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将在iPhone销售业绩增长中粉碎投资者的低迷预期

2021-09-29 22:33 · 稿源: cnbeta

苹果仍然是投资银行摩根大通的首选,摩根大通预计该公司在iPhone和服务增长方面将粉碎投资者的市况低迷预期。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概述了银行对其覆盖范围内的股票的排名。排名的依据是投资者关注的主题,以及某些公司特有的驱动因素。

对于摩根大通来说,苹果仍然排在第一位。Chatterjee说,苹果公司的iPhone 13销售量可能会粉碎投资者对这一周期的低预期。此外,他预计服务增长将保持强劲--增长率在20%至25%之间。

Chatterjee说,投资者对苹果、高通和其他5G相关品牌有"有限的偏好"。然而,这位分析师维持对苹果公司的超高评级,并表示其仍然是一个首选,理由是这是"进入5G设备升级的另一个创纪录的年份"。

摩根大通排名中的其他公司包括排名第二的戴尔,排名第三的思科,以及排名第四和第五的F5 Networks和Arista。高通公司排在第十位,是除苹果之外唯一进入前十名的智能手机相关品牌。

Chatterjee说,反其道而行之,投资者的偏好现在正从5G设备公司转向5G基础设施和网络公司。然而,苹果有能力超越共识预测,这位分析师维持他的12个月苹果目标价为180美元,这是基于摩根大通2022年6.12美元的盈利预期的30倍市盈率计算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