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第二大手机品牌!雷军:小米推动了智能手机普及

2021-09-26 13:41 · 稿源: 快科技

9月26日,今日,2021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会上,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发表演讲。

雷军表示,多年来,小米不仅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而且也推动了智能手机的普及,成长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品牌,未来还将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智能产品,帮助他们与世界相连。

要坚持融合发展,推进智能制造。科技企业要积极抢占浪潮之巅,坚持用互联网思维推动中国制造业,带动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探索智能制造的新经济发展模式,全力提升中国制造”的技术实力与品牌形象。

雷军指出,小米的奋斗目标是每个人的美好科技生活,其中的重点就是每个人。这是创业初衷,更是小米的发展动力。

科技企业要充分释放自身创新活力,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

当前,数字鸿沟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显现,发展不平衡与数字经济的初衷完全背离。科技企业在推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同时,也要努力让数字产品更有温情,不让任何一个群体掉队。”雷军表示。

今年7月,全球调研机构Canalys、IDC、Strategy Analytics、Counterpoint发布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越了苹果,晋升全球第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