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上线阿里拍卖App

2021-09-23 10: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3日 消息:近日,阿里正式推出阿里拍卖独立APP,该APP开发商为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

据介绍,阿里拍卖和政府、法院、公安、海关、银行、行业及产业带协会建立了深度合作,业务已覆盖资产、房产、车、股权、专利、名酒、珠宝、艺术品、奢品、潮品等。

具体包括了:

●3460家法院:司法标的,公平、公正、公开处置,流程透明,执法阳光。

●2210家金融/商业机构:股权债权、商业地产,机械船舶。

● 源头优质商家和画廊:Gucci、LV奢侈品包包,A货翡翠,茅台老酒,醇香好茶,国风文玩,艺术收藏品。

● 投资人:房子车子、设备土地、股权债权,投资项目。

资料显示,阿里拍卖创立于2007年,是全球最大的线上拍卖市场,每日服务活跃会员数超过200万,同时还对接淘宝平台上亿的流量入口,累计消费者超过2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