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Caviar以劳力士手表为灵感推出定制iPhone 13 Pro系列

2021-09-22 08:33 · 稿源: gsmarena

有一款手机和你的劳力士手表不相配,这是一款时尚的人造帕克斯吗?也许不会,但为什么要冒险呢?Caviar以各种劳力士手表型号为灵感,开发了一系列定制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手机。

例如,橄榄光线有一个让人联想到手表表面的太阳光图案,下面是由钛和镀金金属制成的金属链环,就像放大的银禧手镯。这款手镯的灵感来源于劳力士Datejust系列,自1945年推出以庆祝劳力士诞生40周年以来,该系列就一直使用Jubilee手镯

鱼子酱iPhone 13橄榄色光芒,灵感源自劳力士Datejust

游艇俱乐部电话以劳力士游艇大师II的名字命名。它有一个青铜钛面板和一个粉红色的蓝色表框,再加上一个青铜框架。

鱼子酱iPhone 13专业游艇俱乐部,灵感来自劳力士游艇大师II

黑暗的天空像劳力士的天空居民,特别是参考号326238。它用镀金金属环绕着黑色的橡木。

鱼子酱iPhone 13 Pro Dark Sky,灵感源自劳力士Sky Resident

这颗陨石的灵感来自劳力士宇宙仪代托纳。背部顶部由真正的陨石材料制成,底部为抛光钛,黑色PVD涂层环绕碳纤维面板。

鱼子酱iPhone 13 Pro陨石,灵感来自劳力士宇宙仪Daytona

这四款手机的售价约为6000-8500美元,具体取决于您是想要iPhone 13 Pro还是13 Pro Max,以及您需要多少存储空间。

Benvenuto基于劳力士Cellini,手表和手机均以文艺复兴时期的金匠、珠宝商和雕塑家Benvenuto Cellini命名。这是迄今为止最贵的一款,起价在25000美元左右。sunburst图案镌刻在18K白金上,带有18K玫瑰金装饰,背面为真鳄鱼皮(棕色)

鱼子酱iPhone 13 Pro Benvenuto,灵感来自劳力士Cellini

每种设计只制作99份副本。你可以访问Caviar网站上的"国王对"页面,了解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

本系列的灵感来源于鱼子酱创始人谢尔盖·基托夫,以及对劳力士设计的深入了解。"劳力士是我最喜欢的手表。鱼子酱是我最喜欢的创意。所以我想把这些品牌中最好的组合在一个豪华设备上。这就是为什么我称这个系列为"国王对"。因为劳力士是手表之王,鱼子酱是定制智能手机和配件之王,"基托夫写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