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京东方计划为苹果iPhone 13供应6.06英寸OLED面板

2021-09-19 10:0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苹果已给予国内面板制造商京东方风险订单,也就是有条件批准京东方为苹果刚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供应OLED面板。

从当时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风险订单,通常是在没有100%满足客户的要求时给予的,如果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满足要求,就将获得正式订单;但若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决产品存在的问题,再想进入供应链,就需要从头开始相关的申请。

而随着报道的深入,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京东方是计划为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供应6.06英寸的OLED面板,用于标准版的iPhone 13,标准版iPhone 13在国内市场的起售价为5999元。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京东方目前正在他们的B11生产线上,制造计划用于iPhone 13的OLED面板。京东方的B11生产线,原计划专门为苹果生产OLED面板,但良品率较低,京东方因此也将B7生产线转向生产OLED面板。

目前还不清楚京东方是否能100%的满足苹果的要求,进而为iPhone 13供应OLED面板。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面板完成生产通常需要2-3个月,因而即使京东方获得苹果的正式订单,他们可能也只会为iPhone 13供应少量的OLED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