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首批售罄连夜补货;搜狗浏览器论坛下线;苏宁旗下互助产品宁互宝关停

2021-09-18 08:24 · 稿源:站长之家

iPhone13首批售罄连夜补货

9月17日晚8点,iPhone13系列正式开启预售。

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不到3分钟iPhone13系列就已售罄,不过苹果方面也及时跟进补货,逐渐恢复购买。

数据显示,在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预约iPhone13系列的消费者超过了300万人。

站长之家获悉,在还未开启预售之前,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就因咨询新品人数过多导致一度被挤爆。

对此,天猫方面紧急回应称,“稳住,我们管够!大家可以先上手淘搜iPhone13预约起来17号晚8点预购开启不见不散”。

搜狗浏览器论坛下线

近日,搜狗浏览器论坛发布下线公告称,将于2021年10月18日停止服务,用户可在此之前登录论坛将所需要的内容复制下来保存。

资料显示,搜狗高速浏览器于2009年上线,由搜狗公司开发,基于谷歌chromium内核,具有WIFI预加载、收藏同步、夜间模式、无痕浏览、自定义炫彩皮肤、手势操作等功能。

以下为搜狗浏览器论坛通告全文:

搜狗浏览器论坛将于2021年10月18日停止服务,请您在此之前登录论坛将所需要的内容复制下来保存。感谢陪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有相关问题或使用上需要帮助请在浏览器右上角,点击“菜单”——“帮助”——“问题反馈”进行线上反馈,我们看到会第一时间联系您并帮您解决。”

苏宁旗下互助产品宁互宝关停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网络互助产品宁互宝宣布,原互助计划将于2021年09月14日0点正式终止。不幸确诊大病的会员,可以在2021年09月21日0点前向平台发起互助申请。

资料显示,宁互宝是苏宁金融于2019年推出的抗癌互助计划,用户可0元加入,获得最高30万抗癌互助金,最高10万元身故互助金。

以下为宁互宝公告全文:

宁互宝自2019年3月上线以来,在大家的支持和信任下,已经平稳运营了近3年。宁互宝代表每一位患病会员,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为了给你提供更稳定的保障,我们将进行业务升级。对于在宁互宝保障中的会员,我们提供了最高22万元健康及意外保障,另外还有专门定制的高性价比重疾意外险,参与即送价值235元的体检套餐。

原互助计划将于2021年09月14日0点正式终止。在此之前,不幸确诊大病的会员,你可以在2021年09月21日0点前可继续向平台发起互助申请,若符合原互助条件,将由平台提供合理赔付。互助申请及相关问题可拨打95177转6进行咨询。

我们初心不变,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健康保障服务。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谢谢。

宁互宝

2021年09月07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