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3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闻AirPods3已投入生产 但并未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亮相

2021-09-16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据DigiTimes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虽然第三代 AirPods并未在本周的苹果发布会上发布,但供应商已经开始出货这款备受期待的耳机。

DigiTimes在其报告中表示,AirPods3出货量缓慢,但正在进行生产是一个好兆头,表明AirPods3可能会在年底前发布。今年可能还会有另一场以Mac为重点的苹果发布会活动,届时新的AirPods3可能会亮相,或者可能会在今年秋季的任何时候通过Apple Newsroom发布新闻稿来宣布。

AirPods3耳机预计将采用类似于AirPods Pro的设计语言,但没有主动降噪功能。然而,关于新设计是否包括硅胶耳塞的还暂时未确定。

上一代的AirPods2于2019年3月发布,有线充电盒售价1299元,无线充电盒售价1599元,如果没有意外的话,AirPods3耳机的售价也会和上一代相同,甚至价格有所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