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巨量课堂官方连麦:关于抖音涨粉和变现,我说的都是实话

2021-09-15 10:44 · 稿源: 秋叶大叔公众号

前几天,抖音官方巨量课程的小伙伴们约了我做了一次连麦,没想到效果出奇的好,30分钟直播结束后,很多人问还有直播吗?这次连麦,我们是采用问答的形式,巨量课堂的小伙伴给出了四个抖音用户经常问的问题,我觉得我的回答还是对大家做抖音还是有点启发的,相信大家看完一定都有收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秋叶大叔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8天抖音涨粉580万!王婆说媒更改游客登台规则:实名登记 现场抽签

    近日,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火爆全网,相关话题频频登上抖音、微博等热搜。由于每天到现场参加节目的人太多,王婆说媒”今日对节目规则进行了更改。对于全网爆火,赵梅表示每个人都有被爱和爱的权利,感谢网友对她的关注,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她会更加努力做好账号内容。

  • “我在抖音卖低价团购券,一周涨粉74万”

    年轻人奶茶上瘾,市场规模在2023年同比上涨了44.3%。在当前竞争激烈的茶饮赛道上,众多茶饮品牌各显神通,通过联名款、节日营销、季节限定等方式打开销路,提高品牌声量。可以预见,2024年茶饮市场的“战事”又将升级。这不,被很多网友戏称为“上海嫂子”的沪上阿姨最近又有新动作,为了在存量里找增量,在白热化的竞争力冲出一条路,“沪上阿姨鲜果茶”在抖音开�

  • 李彦宏称大模型开源意义不大 周鸿祎:这话的公司都是靠开源发展的

    在近日的一次内部讲话中,百度董事长李彦宏给开源大模型泼了不少冷水。李彦宏认为,大模型开源的意义不大,闭源模型在成本和能力上会持续领先。其实你仔细听听李彦宏说的是有道理的,他是说在写古诗方面,百度超过了GPT4,”周鸿祎的这番言论也引发了现场轰笑。

  • 靠“说媒”10天涨粉超233万,抖音流量黑马出现了

    去年,一顿烧烤带火了淄博;今年,一碗麻辣烫带火了甘肃天水……我们常说,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这不,以爱为媒,在河南,一个人带火了一座城。近日,河南开封万岁山武侠城的“开封王婆”成为抖音的“流量黑马”,其抖音10天涨粉超233万,#王婆说媒#、#开封王婆#、#开封王婆太有梗了#等抖音话题的累计播放量超60亿次,且多次登上抖音、微博热搜。“王婆”的扮演者名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号30天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批量打造“AI主播”:谁在涨粉,谁在赚钱?

    AI风口吹到了直播,先吃到红利的不只有卖课的知识付费博主有“AI主播”。她们或是外国美女,借助吸引眼球的形象和话题吸粉,然后带货;或是单身女性,输出“心灵鸡汤”,目的要么是带货,要么是吸引男粉转化为付费用户.....这些“AI主播”、“AI美女”,正通过AI技术被批量化、模板化复制。AI数字人的前景广阔,但是未来会与直播融合到怎样的程度,一切都是未知数。

  • 在“变现增长”成为刚需的当下,ToBid已成为众多开发者商业化变现的合作首选

    近期七麦数据针对24年第一季度各大应用市场在线App进行了统计分析,在分析App商业化变现方式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一些非常值得关注的现象:l使用付费下载和App内购来进行商业化变现的App并没有我们想象的多;l很多的互联网公司开始将ARPDAU的提升作为App收入增长的核心驱动力,并且逐步开放对“广告”的限制;l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第三方聚合的价值,且正在尝试接入聚合广告平台;......01#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开始意识到聚合广告工具的价值在国内应用市场,App商业化变现的主要方式一般聚焦在付费下载、App内购、广告变现和提供商品购买等服务的范围内。但通过对在线App进行分析,我们发现部分变现方式的实际使用率和我们印象中的大相径庭。在“变现增长”已成为商业化生态重要关键词的当下,ToBid已成为越来越多App开发者变现的首选合作伙伴。

  • 理想汽车辟谣L6使用前弗逊悬架:完全正向研发

    理想汽车终于开始宣传全新的L6了,不过此次竟然是从辟谣开始的。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针对近期理想L6采用麦弗逊悬架结构”的不实传言,我们在此澄清:理想L6采用了豪华中大型SUV普遍使用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架结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比标配空气悬架的2024款理想L9/L8/L7高4mm。不过相比于M7,L6也有自己的一些弱势,比如说毫无新鲜感的套娃外观和内饰,又比如说动力电池更换为磷酸铁锂材质非三元锂,此外,当前新M7入门版已经降价到22.98万了,L6如何定价也非常值得思忖。

  •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的头部主播之争,只在男主播之间展开。第三方数据平台三眼查Pro显示,继1月夺得抖音带货榜榜首后,今年3月,董宇辉的“与辉同行”再次成为抖音带货榜第一;2月,抖音带货榜首则是GMV达5亿元的董先生。当下也不只是再无一姐是再无大主播,时代已经难以造就像李佳琦、薇娅、董宇辉这样的超级大主播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