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Apple Watch7约2569元起:依旧圆角设计 屏幕区域变大

2021-09-15 01: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张昊)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苹果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场发布会依旧采用线上举行的方式。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的第二款产品,是哦Apple Watch Series 7,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7在手表屏幕与易用性上进行了升级,售价399美元起。

本次Apple Watch Series 7采用全新的相比上代显示区域增加了20%,屏幕边框为1.4mm,屏幕亮度较上代提升了70%,基础款拥有5种新颜色,不锈钢版本有3款颜色可选。遗憾的是,本次手表并没有采用网上之前预测的直角边框设计,而是采用圆角设计,但屏幕尺寸变大了。

在手表的耐用性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7进行了重点升级,采用抗裂水晶玻璃,经过IP6X认证,拥有WR50级的防水性能。在续航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7可以达到18小时候的续航,充电速度也较上代提升了33%,从0到80%的充电需要45分钟。

由于屏幕上得到了升级,Apple Watch Series 7采用了全新的交互界面,由于显示区变大,手表内的显示内容与交互区域都将变大,更便于手表界面的交互控制。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变盘与表带。在售价方面,Apple Watch Series 7的售价为399美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