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铁路上线计次票和定期票:旅客出行更方便利

2021-09-10 19:59 · 稿源: 快科技

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发文宣布,从9月9日起,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胶济客运专线推出定期票和计次票两种新型票制产品。

本次开通新型票制产品的车站有济南西、济南、章丘、淄博、青州市、昌乐、潍坊、高密、胶州北、青岛北、青岛共11个车站。

购买胶济客专20次计次票的用户,在9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20次在胶济客专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席别和指定发到站间的往返列车。席别和票种仅限二等座、一等座的全价车票。

视频

购买胶济客专30日定期票的用户,在30天有效期内,可乘坐60次在胶济客专开行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席别和指定发到站间的往返列车。

值得注意的是,从8月31日起,京沈高铁(含喀赤高铁)、沈丹高铁推出一等座、二等座席位计次票,方便商务差旅、通勤旅客出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吸烟致高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路科普为何高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 首销曾被疯抢!小米SU7车模新颜色已在路上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微博发布预告,宣布小米SU7车模的新颜色正在研发中。官方表示,由于小米SU7真车的车漆颜色质感备受好评,因此他们将非常重视车模的漆面调色和手工喷漆工艺,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据了解,小米SU7车模于3月份首次销售,售价为499元。这款车模一经上市就被迅速抢购一空,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一度炒至1000元,非常抢手。小米SU7车模拥有海湾蓝和雅灰两款配色,采用了三层手工漆面工艺,几乎完美再现了原车漆面效果。车模四门可自动开启并支持自动闭合,前后备箱还可随意悬停于任意角度。车模内部设计逼真,?

  • 铁路12306: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

    快科技4月22日,据央视新闻报道,铁路12306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铁路12306系统根据旅客提交的购票需求和余票情况来配售火车票,不存在纵容买长乘短”的情况。铁路车票分配的基本原则是统筹考虑便利沿线旅客群众购票出行和充分用好铁路运力资源,兼顾长短途出行需求。12306也曾多次回应此事,称不建议买长乘短”和买短乘长”,但受制于客运调度和系统算法,官�

  • 男生去接女朋友的路上偶遇樱花雨: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陕西的一名大学生在前往会见女友的途中,意外邂逅了一场如梦似幻的樱花雨。这场突如其来的浪漫遭遇,让他事后激动地表示:“那一刻的心情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既激动又震撼。也有人表示,生活中的美好往往就在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就能感受到无尽的惊喜和感动。

  •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

    海口国际学校招生:海口哈罗用最贴心的英式关怀与辅导,营造成长路上最温暖的记忆哈罗海口一直重视高年级学生的学术培养,我们的全人教育和关怀辅导机制能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做学生坚实的后盾。在学期末哈罗海口隆重举行了高年级期末表彰经历了一个学期的蜕变同学们不仅取得了傲人的学术成就更成长为了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如果你问我他们的成功都有怎样的共同点?答案就是在传统关怀辅导机制下每一位学生都是颁奖台上的主角期末庆典,荣誉之星学生时代,我们都渴望在一次次期末总结中获得荣誉与认可,在一次次历练中拓宽知识的边界。这是我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

  • 央媒评卧铺挂帘:谁买的谁做主

    阿姨吐槽年轻人卧铺挂帘不让坐”事件引发关注。一位阿姨在火车上拍到了下铺挂帘子的年轻人,并称年轻人不让老人坐下,呼吁网友们给评评理。尊重个人自身的性格和想法,彼此多一点理解和信任,但不要将他人的善意当作理所应当,才能让更多人乐于分享和交流。

  • 疯狂!车主驾小米SU7高速公路上狂飙至266km/h

    日前,有网友上传了一段小米SU7,夜间高速上狂飙的视频。这辆小米SU7行驶在高速公路上,仪表盘速度显示,小米SU7从130km/h时一直加速,很快速度就飙到了266km/h。零百加速2.78s,最高行驶速度达到265km/h,实现了电动车加速、极速兼得”的体验。

  • 新疆小女孩在机场即兴跳舞:优美舞姿赢得旅客惊叹

    在新疆的机场大厅内,一场突如其来的即兴舞蹈表演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焦点。这场表演的主角是一位小女孩,她以优美的舞姿和天赋的才华,赢得了周围人们的惊叹和赞赏。她的舞蹈不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的触动,让人们感受到了艺术的力量和文化的魅力。

  • 客服辟谣在12306公众号求成功 仅一种方式能兑

    五一假期车票已经开售,但不少网友反馈,开售后车票几乎秒没,候补也是灰色,抢票难度不亚于春运。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没买到车票的小伙伴,可以在12306微信公众号大量发疯留言,求购车票,有机会成功买票,甚至有网友晒出求票成功”攻略及详细过程。如果旅客未抢到假期车票,可以购买中转联程车票,选择适合的线路中转,比购买全程直达车票更为容易,且价格接近。

  • IQAX eBL 荣获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 2024 年贸易便利化创新奖

    2024年4月XX日-和易孚欣然宣布其IQAXeBL解决方案荣获2024年度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颁发的贸易便利化创新奖。作为数字贸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易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方案,促进提单流程的数字化。东方海外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综合国际运输和物流公司之一和易孚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信息科技公司,也传承了全球航运业深厚的底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