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DM-i混动立功!比亚迪8月新能源车销量暴涨331.9%

2021-09-03 23:16 · 稿源: 快科技

9月3日,据比亚迪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比亚迪乘用车8月全系销售67630辆,同比增长90.5,环比增长18.7%。

其中,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0508辆,同比大涨33.1%。这里面有30126辆是DM车型,另30382辆则是EV车型。

整体来看,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占比整体销量89.47%,光算纯电比例也达到了50.21,也就是说DM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五五开”,刀片电池和DM-i超级混动系统功不可没。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比亚迪推出DM-i超级混动以来,秦Plus DM-i、宋Plus DM-i以及唐DM-i三款搭载该混动系统的车型,便彻底爆发。

同时凭借着亏电状态下3.8L/100km的低油耗表现,0-100km/h加速7.3s,综合续航可达1245km的表现,比亚迪DM-i彻底颠覆当前的燃油车市场。

最新数据显示,比亚迪唐家族8月销量6240台,累计销量超26万台;宋家族8月销量17691辆,DM车型销量暴涨1594.4%;秦家族销量22384辆,DM-i车型环比增长16.1%。

此外,汉8月销量9035辆,累计销量超11万辆,持续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元家族销量4782辆,EV车型同比增长371%;e系列销量3513辆,累计销量超6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DM-i车型需求火爆,比亚迪表示公司目前正积极进行产能扩张。而随着比亚迪进行产能扩张,DM-i车型的市场需求将得到一定程度的满足。

另外还有消息称,比亚迪高端品牌将在2023年一季度实现量产销售。

据悉,预计车价区间在50-80万,这款车将规划在比亚迪将发布会一个全新的品牌下,该品牌是独立品牌、独立团地、独立销售网络”。而这也意味着,该全新品牌很有可能采用全新的车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