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四年后苹果广告业务规模将翻十倍 贡献约9%的利润

2021-08-26 07:5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Evercore ISI分析师阿米特达莱纳尼(Amit Daryanani)预计2025年苹果广告业务规模将达到200亿美元。目前苹果广告业务规模约为20亿美元。根据他的计算,届时广告将占到苹果服务营收的约17%和总营收的约5%,但将贡献约9%的每股收益。

达莱纳尼对苹果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给出的目标股价为180美元。常规交易中苹果跌1.26美元,跌幅为0.84%,报收于148.36美元。过去3个月苹果累计上涨16.9%,同期道指仅上涨3.4%。

据达莱纳尼称,苹果当前的广告营收主要来自App Store搜索。他认为,把App Store由“内容发布”工具打造成“内容发现”工具是苹果的一大机遇。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推出搜索广告、增加广告位,是苹果增加广告营收的途径。(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