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一英里机器人送货公司Coco融资3600万美元

2021-08-26 07:54 · 稿源: cnbeta

洛杉矶送货机器人初创公司Coco本周宣布获得3600万美元的融资A轮融资由Sam Altman、硅谷银行和创始人基金牵头,Sam Nazarian、Ellen Chen和Mario Del Pero参与。这使得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约4300万美元。

这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衍生公司,以前被称为Cyan Robotics,正在一个拥挤的领域中运作,竞争对手包括Starship、Nuro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友Kiwibot等名字。Coco没有推出完全自动驾驶产品,而是利用远程驱动,这是一更受欢迎的送货机器人解决方案。

Coco还很年轻,于2020年2月成立。该公司目前有120名员工,计划在年底前增长到1000人以上。现在新冠疫情继续流行,助长外界对机器人送货兴趣。新的资金也将用于硬件和其他城市服务启动。

Coco表示,它已经能够以97%的准时率运作,同时为客户减少约30%的交付时间。该公司缺乏像Nuro与Dominos合作的那样大规模合作,但是在Coco网站上列出了18家餐厅合作伙伴名单,位于加州的Umami Burger可能是最大的一个。

Coco目前在圣莫尼卡和五个不同的洛杉矶社区运营,今年晚些时候,服务将扩展到美国其他一些主要城市。Coco已经与SBE(Umami Burger)等全国性餐馆品牌合作,并正在积极扩大许多地方的服务规模,Coco正在为圣莫尼卡的Bangkok West Thai和洛杉矶的San Pedro Brewing Company等家庭经营的餐馆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获4200万美元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比利时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RoboVision最近宣布成功获得4200万美元的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推进其AI-enabled视觉平台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拓展。这轮A轮融资由Target Global、Astanor Ventures和Red River West领投,使RoboVision的总融资额达到6500万美元。RoboVision的首席执行官Thomas Van den Driessche表示,公司将利用这笔投资加强全球业务,并“进一步巩固我们在AI�

  • 8.5秒就有1人提走Model Y!特斯拉第600万辆车下线

    随着一台ModelY驶下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产线,特斯拉宣布其第6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值得一提的是,从2023年9月的500万辆到如今的600万辆,特斯拉仅用了6个半月,平均每天能够生产出5555辆特斯拉汽车。为了进一步扩大产能,特斯拉墨西哥超级工厂在去年5月也正式开启了建设,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墨西哥的6号超级工厂将在2024年正式投入使用,其年产量预计将高达100万辆。

  • 明星COS天花板!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

    4月20日消息,话题孙艺洲真的COS吕布了”引发网友关注。今天,演员孙艺洲发布了自己COS吕布的照片,他身穿铠甲,手持方天画戟,引得众人纷纷称赞他是明星COS天花板”。此前,《王者荣耀》发起了明星扮装”活动,孙艺洲成为了网民心目中最具吕布气质的选择。面对大家的热切期待,孙艺洲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据了解,吕布是腾讯手游《王者荣耀》中的无蓝战士型英雄角色,原型是东汉末年名将吕布。吕布最初被定位为战士,在几次版本更新后,吕布的定位被调整为战士和坦克双重定位,吕布既能抗伤又能输出,具备减速、控制、回复等多种技能,还能

  • 360智脑内测500万字长文本处理功能 将引入360AI 浏览器

    360智脑宣布正式内测500万字长文本处理功能。这一功能即将加入360AI浏览器,同时该浏览器的APP也即将上线。随着360AI浏览器APP的上线,用户将能够在移动端享受到360智脑带来的便利。

  • 贾跃亭差点失去美国总部大楼 FF拖欠100万美元租金

    日前,法拉第未来与其房东、南加州房地产公司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达成协议,只要满足几个条件,就可以继续留在其洛杉矶总部大楼。如果法拉第未来违反了任一条款,雷克斯福德有权触发48小时的付款要求。由于法拉第未来并未支付这笔款项,房东打算将该公司驱逐出去。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School AI:为每个学生创建自己的聊天机器人

    圣地亚哥的托勒小学正在试行一项名为SchoolAI的创新计划,为每个学生提供一个定制的聊天机器人作为个人人工智能学习助手。SchoolAI旨在为学生打造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积极性。SchoolAI还利用AI技术提供实时洞察力,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和支持每位学生。

  • 360周鸿祎:将开源360智脑7B模型 支持 50 字输入

    360创始人周鸿祎公开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即将开源360智脑7B模型,该模型具备70亿参数,并支持长达360k的文本输入。周鸿祎自称为“开源的信徒”,坚信开源的力量,并认为此举可以避免行业内的重复劳动,推动技术进步。阿里通义千问更是宣布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进一步推动了长文本处理技术的发展。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苹果斥资5000万美元授权数百万张Shutterstock图片用于训练AI模型

    苹果近日宣布与Shutterstock达成协议,授权使用数百万张图片来训练其人工智能模型。除了苹果之外,谷歌、Meta和亚马逊等科技公司也曾与Shutterstock达成类似协议,用于发展视觉AI引擎。其打算开发能够尽可能使用设备上技术的LLMs。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