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实施电视屏蔽功能 遏制电视盗取和转售行为

2021-08-25 11:42 · 稿源: cnbeta

南非在过去一段时间经历了结束种族隔离时代以来的最严重暴乱,成百上千家店铺被打砸抢烧,至少 212 人在混乱中身亡,经济损失达到上十亿兰特,且完全打乱了该国对眼下第三波疫情的管控。为降低受影响零售商的损失,三星正在实施新的电视屏蔽功能,通过有效的变砖来阻止盗窃和转售被盗电视的行为。

为了在这场暴乱中保护零售商并间接保护消费者,三星正在推动其电视屏蔽技术,关闭被盗电视的所有功能。它的工作原理类似于被盗手机可以被锁定甚至抹掉,但这个过程并不是从手机的主人开始的。当三星电视连接到互联网时,其序列号会被发送到公司的服务器,并被检查是否被标记为被盗。如果匹配为被盗电视,封锁系统就会启动,所有功能都被禁用,使其失去作用。

合法买家的电视被错误地封锁,可以通过发送购买证明和有效的电视许可证来上诉。不幸的是,那些从未经授权的转售商或灰色市场购买的人可能没有这些细节,这并不能保护他们免受狡猾的盗贼的侵害,这些盗贼会试图从他们手中获得无功能的产品以赚取快钱。这也不能阻止那些小偷把电视拆开,单独使用或出售部件。

三星认为,这仍然足以限制掠夺的动机,并减轻销售非法商品的市场的产生。电视屏蔽技术已经预装在所有的三星电视上,不会局限于南非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