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PWA应用更改图标/名称时 Chrome和Edge会发出警告

2021-08-24 07:56 · 稿源: cnbeta

Chrome 和 Microsoft Edge 正在持续推进对渐进式 Web 应用程序(PWA)的支持,并让它们的运行体验接近于原生本地应用。现在,当一款 PWA 应用尝试更新图标或者名称的时候,这两款浏览器现在就会确保用户收到这条警告。

如果你现在访问 chrome://flags 并搜索 PWA,那么你会注意到浏览器中已经包含大量的实验 Flag,而且 Google 和微软合作计划在未来为 PWA 应用添加更多的功能。

当某款 PWA 应用尝试更新图标的时候浏览器就会发出提醒。在用户访问 PWA 站点的时候,Chrome 和 Edge 浏览器就会发出这样的警报:“Review icon update. If this Web app is trying to trick into thinking its a different app, uninstall it”(检查图标更新。如果这个 Web 应用程序试图欺骗误导你认为是其他应用,请卸载它)。

该对话框还警告用户如果该应用程序被伪装成不同的应用程序,请卸载该应用程序。您需要打开“名称/图标更改的 PWA 安装更新对话框”标志,才能在 Chrome 和 Edge 网络浏览器中使用 PWA 体验这一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