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海尔洗衣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尔洗衣机直驱电机拉飞机:看到原创的力量

2021-08-19 14: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提起洗衣机,大家都觉得很平常,看到的产品都差不多,似乎没有差异性。但当你看到下面这幅图片,就会明白直驱是海尔智家旗下海尔洗衣机的原创。其实,就连直驱这个词,都是海尔洗衣机带进中国的。也不仅仅是直驱,“分区洗”、“空气洗”等洗护革命也都是由海尔洗衣机原创发起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跃居高端头部阵营!海尔X11洗衣机在波兰上市

    作为家电业出海第一品牌,海尔智家从自主创牌升级为高端创牌,在各区域市场优势不断提升。截至2月份,海尔东欧洗涤收入增长32%,近行业5倍,中高端增长18%。海尔智家还将基于用户需求,依托本土化优势,持续丰富高端产品阵容,提升高端产品差异化优势,为海外市场的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 内桶可拆洗!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告别二次污染

    #你以为很卫生其实很脏的行为#话题登上热搜,不少人胆战心惊地点开对号入座:TOP1就是手洗内裤一分钟并自然晾干。这倒让很多人疑惑了,手洗不是最干净的么?那手洗久一点能彻底洗干净么?该说不说,这简直是懒人们的送命题!尤其是对“小仙女”们来说,懒不等于不讲究,贴身衣物每天换、内衣外衣分开洗都是“基操”。是不是对这款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疯狂种草了!总体来说,想要从每天洗完澡还要烦心洗内裤、洗袜子的繁琐中解放出来,想要不再纠结衣物到底洗没洗干净,就选这台小熊电器双舱洗衣机吧!不占生活空间,却让生活幸福感直线升级。

  • 董明珠:五星级酒店不敢洗的董明珠连衣裙 格力洗衣机轻松搞定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近日董明珠身着深蓝色丝绸连衣裙,在国际质量创新大赛颁奖会亮相。她在现场表示,自己曾穿着这件衣服在中东地区出席国际会议,结果五星级酒店不敢洗这件衣服。最后回家放到格力热泵洗烘护理机半小时就搞定,而且不用熨烫,省下了干洗店的时间和费用。董明珠提到的热泵洗烘护理机”应该对应的是格力如初热泵洗护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售价1.5万元。产品简介显示,该机可通过热泵低温柔烘系统实现37℃超低温烘衣,同时省电、省水、低能耗。搭载DD直驱电机精准控制内筒转角、转速,低转角搭配特定转速柔护洗涤羊毛丝绸也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烘得又干又透!干衣机品质升级就选海尔双擎热泵科技

    提起回南天、梅雨季,很多人的第 一印象就是湿漉漉。家里到处都潮湿,衣服洗了半个月还晾不干,甚至会出现发霉的异味。每到这时,不少人会再一次动起购买干衣机的念头。可是上网一查,那么多干衣机究竟该买哪种呢?4月17日,海尔干衣机在“海尔美好生活焕新季 春季科技新品焕新大会”上,带来了搭载双擎热泵科技的云溪干衣机新品,为用户选购干衣机提供了新方案�

  • 海尔智慧楼宇用原创科技引领行业发展

    4月8日,第三十五届中国制冷展在北京盛大开幕。海尔智慧楼宇整合高端品牌、创新科技,以及无界运维服务,重磅发布五大新品。 来,一起见证,绿色建筑翻开的新篇章。品质创新,高端品质体验再升级多联机产品在高端领域,曾一度是空白的状态。长久以来,市场上缺乏能够真正满足高端用户需求、兼具高效能与智能化特点的制冷产品。在本届展会上,卡萨帝多联机全球�

  • 基于模型设计的新工科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实验教学——南京研旭

    摘要随着现代电力电子技术与数字控制技术的发展,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技术也在不断发展,实验教学是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课程非常重要的内容,对于培养学生掌握理论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作用。然不少学校的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实验平台依然是基于90年代的电力电子与电机控制技术发展来的实验平台架构,依然基于模拟信号触发与控制,与现代的电力

  • 有人将小米SU7停在360公司楼下 惨遭保安离 周鸿祎收下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期,周鸿祎计划出售他的迈巴赫S600,以换取一款国产新能源汽车,这一话题引发了网友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随后,多家国内汽车制造商纷纷向周鸿祎提供车辆,以至于360公司楼下几乎变成了新能源车展览会。在此之前,周鸿祎曾向雷军索要小米SU7,但遭到了婉拒。然而,一位来自山东的网友亲自驾驶小米SU7前往北京送给周鸿祎。这位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当他试图将小米SU7停在360公司楼下时,由于阻碍了交通,被保安人员驱赶。他表示,虽然被驱赶让他感到尴尬,但他确实不知道如何进行报备。他还表示,他打算购买并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款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 27200转!雷军:小米V8s电机年底会上、专为赛道准备

    小米雷军今日举行直播和网友进行在线交流,其表示,小米V8s电机年底将上车,专为赛道生。在去年12月28日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CEO雷军发布了小米超级电机V8s,雷军称,该电机转速高达27200rpm,将是全球电机转数天花板、全球最顶级的电机。那么搭载了这款电机的小米SU7或将命名为SU7Ultra,售价大概会奔着35万元去了,当然,鉴于其强悍的性能,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