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特斯拉正寻求扩大在华法律事务和对外关系员工队伍

2021-08-18 10:4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寻求扩大其在中国的法律事务和对外关系员工队伍。

特斯拉微信账号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该公司正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为对外事务团队、公关关系团队、人力资源部门以及法律事务部门等招募更多员工。

目前,特斯拉在其上海超级工厂内生产国产Model 3和Model Y。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汽车不仅供应国内市场,也供应国外市场。

今年7月底,特斯拉表示,得益于美国本地市场需求强劲以及全球平均成本优化,该公司已经完成了上海超级工厂作为主要汽车出口中心的转型。

上周二,乘联会(CPCA)表示,今年7月份,特斯拉共售出32968辆中国制造的汽车(包括用于出口的汽车),环比下降0.56%,其中有24347辆被出口到国外市场。(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