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谷歌亚马逊已将Matter智能家居标准的发布推迟至2022年

2021-08-14 14:15 · 稿源: cnbeta

Stacey on IoT 报道称:由苹果、谷歌亚马逊等公司组成的连接标准联盟,已将其主导制定的新标准的发布日期,推迟到了 2022 年。去年宣布的“Matter”,曾用名为“Project CHIP”。而相关标准的实施,旨在统一科技巨头之间的智能家居生态系统。

Matter 旨在为物联网设备开发者构建一套通用的标准协议,此前连接标准联盟已试图在 2021 下半年推出新标准,但现已被推迟至 2022 年。

The Connectivity Standards Alliance 表示,Matter 的功能集已经相当完整。由官方博文可知,其仍需继续致力于开发者可申请认证的程序,已经完成软件开发套件(SDK)的交付。

截止目前,已有多家智能家居配件制造商明确将把 Matter 作为其支持的标准协议。

其中包括亚马逊、ASSA ABLOY、康卡斯特、Espressif Systems、Eve Systems、谷歌、Grundfos Holding A/S、华为、英飞凌、LEEDARSON、Legrand、Nanoleaf 等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