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排行榜 > 关键词  > 索尼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高音质索尼耳机选购推荐 Sony高性价比耳机评测指南

2021-08-10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正在寻找一副新的耳机?索尼可能会出现在你的购买名单上,因为这个日本巨头生产了一系列全球上最好的耳机。无论你是想买入耳式、头戴式、无线或降噪耳机,索尼都有不错的选择。

1. 索尼WH-1000XM4

购买理由

  1. 动态的、细节丰富的声音

  2. 敏锐的时间感

  3. 轻巧、舒适

避免的理由

  1. 没有IP等级

  2. 不支持aptX

听起来很有音乐感的XM4 是极好的,是XM3 头戴式耳机的升级版,对比XM3,这多出来的钱,可以得到了一个更精致的设计,稍大的耳垫,新的功能——佩戴检测(它知道你什么时候脱下或戴上耳机,并暂停或播放音乐),和一个新的音频处理器 - DSEE Extreme。

索尼将新的芯片加入了Edge-AI人工智能,它能从某些声音文件中产生更准确的声音。还有一个新的算法,可以更详细地分析外部噪音,提供更有效的噪音消除。

XM4 和XM3 都使用相同的控制系统,耳罩上的触摸感应面板和你选择的语音助手(亚马逊Alexa或谷歌助手)。但正如你所期望的,较新的XM4 有一些更多的功能,包括新的 "说话聊天 "功能和改进的通话质量。XM4 也可以同时连接两个设备,这比XM3 多了一个。

凭借 30 小时的电池寿命,巧妙而舒适的设计,索尼领先的降噪和动态声音(想想宽阔的声场和大量的细节),XM4 值得这个价钱。

2. 索尼 WF-1000XM4

购买理由

清晰、细致的低音表现

精彩的音乐感

领先于同类产品的电池寿命

避免的理由

缺少索尼的多点功能

缺少耳尖选择

没有aptX HD

索尼新推出的WF-1000XM4 无线耳塞非常适合想在旅途中聆听音乐的人,XM4 耳塞在 2020 年获奖的WF-1000XM3 耳塞的基础上,增加了舒适性和更好的声音。

耳机中能听到的最有活力、最详细和最平衡的声音,低音听起来紧凑而有质感,而人声则渗透出精致和复杂的感觉。他们的音乐传递让你回味无穷。

它们的佩戴也很舒适。紧凑的听筒包括触摸感应控制和新的耳尖设计,有助于噪音隔离。结合索尼出色的降噪技术,你就有了一副能有效阻隔噪音的耳机。

WF-1000XM4 有IPX4 防水性能,索尼聪明的将Headphones Connect应用程序适配于iOS和Android,并具有快速关注和语音聊天等功能。

WF-1000XM4 不仅仅是最好的索尼无线耳塞,它们是你现在可以买到的最好的耳塞之一,就这样。

3. 索尼WH-1000XM3

购买理由

自然、全面的音质

最佳的降噪效果

极为舒适

避免的理由

暴露了较弱的录音

繁琐的触摸控制

如果XM4 头戴式耳机超出了你的预算,它们的前身XM3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WH-1000XM3 在 2018 年推出,所以可以比XM4 便宜不少,而且音质也是非常的优秀。

首先,它们是我们测试过的最舒适的降噪耳机之一。它们的功能几乎与XM4 一样多,包括用于控制右耳杯上的触摸感应面板,将你的手放在上面,它就会使停止播放,你还可以通过语音助手说话来控制,无论是Siri还是谷歌助手都可以。

电池寿命与XM4 一样为 30 小时,而它们从空电到满只需三小时。即使只是 5 分钟的充电,也应该足够使用 5 小时。

耳机的降噪效果非常好,而声音开放和宽敞,对于价格来说,它们是一对几乎无懈可击的降噪耳机。是Beats、Bose和Sennheiser的劲敌,但这款耳机音质是最好的。

4. 索尼WF-1000XM3

购买理由

良好的音乐性

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

舒适合身

避免的理由

不支持aptX HD

听筒缺乏音量控制

WF-1000XM3 是功能和性能的完美融合。当然,它们现在已经被 2021 年的WF-1000XM4 取代,但 2019 年的XM3 远远没有过时,仍然是物超所值。

主动降噪技术是独一无二的,而且效果很好,你可以获得长达 32 小时的电池寿命。它们紧紧地贴合在你的耳朵上,非常的舒适,不过,它们并不防水,我们不推荐你在户外跑步或在健身房锻炼时使用这款耳机。

像他们的头戴式耳机一样,这款索尼入耳式耳机提供了一个动态和充满细节的声音。它们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无线耳塞之一。

5. 索尼MDR-EX650AP

购买理由

舒适、安全的设计

坚实、厚重、有力的传递

广阔的声场

避免的理由

没有音量控制

闪亮而实惠的内耳式耳机极其舒适,并以极少的钱提供大量的性能,有一个开放和宽广的声场,也有一个完美低音表现。

平衡细节、动态和节奏感,真的是物超所值,并且也很舒适,降噪效果也十分的优秀。遥控器是单键的,所以没有音量控制,可以与安卓和iOS设备很好地配合。

6. 索尼PlayStation Pulse3D Wireless Headset

购买理由

强烈而令人兴奋的声音

令人信服的3D音频

长时间使用也很舒适

避免的理由

麦克风会吸收背景噪音

夸张的设计

这是一个游戏耳机,但针对PS5 用户提供了一个成功的核心音频性能。可以将你的游戏体验带到新的高度,特别是当与PS5 的3D音频处理相结合时。

耳机的控制装置位于左耳杯的边缘,包括一个摇杆,用于调整游戏音频和聊天之间的平衡。电池寿命为 12 小时,按照蓝牙耳机的标准,这并不长,但应该可以覆盖一天最长的游戏时间。

除了PS5,你还可以将Pulse3D耳机以无线方式与PC或PS4 一起使用,还有一条附带的3. 5 毫米电线,以便在你用完电池或想将耳机与Xbox、手机或平板电脑一起使用时使用。

如果你没有钱、空间或环境来购买家庭影院设备,就PS5 游戏而言,PlayStation Pulse3D无线耳机几乎是最好的选择。

7. 索尼Playstation4 Platinum Headset

购买理由

精确、平衡的声音

舒适的佩戴

非常适合PS4 用户

某些游戏的3D音频

避免的理由

虚拟环绕声不是很好

麦克风会接收背景噪音

繁琐的按钮

索尼最实惠的游戏耳机,针对那些喜欢PS4 的玩家,音质也是十分的不错,这耳机可以与PC、Xbox、Switch和新出的PS5 主机一起使用。

一些重要的功能并不令人印象深刻,虚拟环绕声是明显的普通水平,基本的3D音频只适用于少数游戏,但音质足以弥补这一缺陷。清晰度令人印象深刻,细节丰富,低音良好。

8. 索尼 WF-SP800N

购买理由

鲜艳的、有浮力的声音

良好的降噪效果

舒适的佩戴

需要避免的原因

声音略显粗糙

电池寿命一般

WF-SP800N降噪耳塞是一款伟大的全能型产品,可以满足各类人的需求。非常适合运动锻炼或者是上班族,以及那些不想花钱买顶级降噪耳塞的人。

尽管价格便宜,但它们的规格参数很高,提供了大量有用的功能,支持360 Reality Audio,即索尼的空间音频格式。

可通过亚马逊Alexa、谷歌助手或Siri进行控制,这个耳机的麦克风确保你的指令可以被清楚的听到。

电池寿命明显是平均水平(共 18 小时),但SP-WF800N依然值得购买。他们的动态声音、不错的降噪技术、良好的制造质量和智能功能的成功组合在一起,在这个价位上很难被其他对手击败。

9. 索尼MDR-Z1R

购买理由

强大的细节分辨率

完美的低音

卓越的制造和加工

避免的理由

要求高质量的电子设备

由于价格高昂,这款索尼耳机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当涉及到他们的音质时,可以说的就多了。低音低沉完美,很少有对手能与之匹敌。

还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对于一对封闭式耳机来说,它们的声音出奇地开放和宽敞。如果你能给这对索尼耳机配备适当的高级电子产品,你将会得到更丰厚的回报。

10. 索尼WF-XB700

购买理由

清晰、有力的声音

不错的电池寿命

舒适、轻巧的结构

WF-XB700 是索尼Extra Bass系列音频产品的一部分,有如果你正在寻找一对价格合理的运动型无线耳塞,索尼WF-XB700 应该在你的购买名单上。电池寿命为 18 小时, 9 小时来自耳塞, 9 小时来自耳机盒,非常适合运动锻炼,此外,它们还达到了IPX4 等级,意味着它们可以防水和防汗。

舒适性很好,事实上,我们发现戴上耳机感觉就如同忘记它们的存在,每个耳塞上都有一个按钮,可以进行基本控制,如播放/暂停和跳过曲目。着出色的低音反馈,但它并没有掩盖中频和高频的声音。

除了主动降噪技术外,索尼一些价格较高的耳机还拥有更多的细节和功能,但如果你追求运动型耳机,这可能是最适合你的索尼耳机。

11. 索尼WH-CH700N

购买理由

详细的音乐表现

强劲、厚重的低音

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

需要避免的理由

粗糙的降噪功能

凭借无线和降噪功能,这款索尼耳机非常具有性价比。此外耳机拥有 35 小时的电池寿命, 10 分钟的充电可以让它们持续工作一个小时左右,重点在于低音不错,听起来很舒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