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iDOS 2模拟器再次被苹果iOS应用商店下架

2021-08-10 11:55 · 稿源: cnbeta

七月下旬,热门 DOS 模拟器《iDOS 2》开发者表示其收到了来自苹果的一份下架预警通知。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给出的理由是:根据 App Store 审查指南的第 2.5.2 条款,其不允许安装或运行改变应用程序特性或功能的可执行代码。由于不愿做出妥协,《iDOS 2》现已再次被 iOS App Store 给下架。

苹果规定:应用程序不得在指定的容器区域之外读写数据,也不可下载、安装、执行引入或变更应用程序特性的功能代码(包括其它应用)。

在周一的推文中,Chaoji Li 证实了苹果已下架《iDOS 2》模拟器一事。此前他曾表示,如果迫于压力删改了代码,则意味着对已付费用户的背叛。

此前许多 iOS 用户借此模拟运行 DOS 系统,以访问经典的游戏、编写代码、与应用程序交互、甚至跑上 Windows 3.1 操作系统。

在上次更新后,《iDOS 2》启用了基于蓝牙的 PC 键盘、游戏手柄、以及鼠标连接支持。

9 月份的更新,还使之兼容 iTunes 文件共享,允许用户导入文件、并运行自定义的游戏或程序。但也正是这项实用的功能,引起了苹果的强烈愤怒。

当然,这并不是 iDOS 首次被 App Store 下架。初始版本已于 2010 年冲了一次 App Store,然后开发者又在 2014 年尝试提供了《iDOS 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