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行程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优化通信行程卡

2021-08-05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在今日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工信部表示,通信行程卡累计提供查询服务超120亿次。近期,各地对“通信行程卡”的使用需求急剧攀升,查询量一度出现爆发式增长。工信部组织相关单位紧急进行系统扩容,增加服务器数量,优化系统配置。

下一步,工信部将持续增强系统能力,强化应急保障,确保“通信行程卡”系统长期稳定运行。

8月2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出现宕机。网友称,该程序加载缓慢、接收不到验证码,页面显示“应用服务异常”。

当时,中国信通院回应称,近日行程卡查询量突增,系统服务压力不断增大,如使用行程卡网页版、微信小程序或APP中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的情况,可通过短信方式查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