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薪酬CEO排行:马斯克、库克第八

2021-08-05 07:36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马斯克来说,其薪水位列全球第一,真的是太夸张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在去年美国收入最高的首席执行官和高管名单中,苹果公司首席CEO蒂姆库克(Tim Cook)尽管收入超过前一年,但排名上却跌至第八位。

2020年,库克的薪酬为2.65亿美元,主要包括股票奖励和与往年一样的奖金,使他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第八位高管。

作为对比,库克的薪酬被橡树街健康公司的首席运营官、Palantir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Opendoor科技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GoodRX控股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超越。

埃隆马斯克以66.5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0亿元,基本上一天日进1.2亿元左右)的报酬再次压倒性地名列榜首。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负责零售和人事的高级副总裁Deirdre OBrien和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Kate Adams也上榜,分别排在第93和96位,薪酬为4500万美元。这也使得她俩也成为美国薪酬第四和第五高的女性高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