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5 beta已支持在App Store中展示应用内活动预告

2021-08-04 13:52 · 稿源: cnbeta

Apple Insider 报道称,苹果已开始在 iOS 15 的 App Store 中推广首个应用内活动。比如周二的时候,就有眼尖的人们发现了在 App Store“今日”页面上展示的 TikTok 夏令营。据悉,iOS 15 于今年 6 月的 WWDC 2021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亮相。而应用内的活动预告,也使得开发者能够在游戏或应用中及时推广。

截图中展示了 iPadOS 版 App Store“今日”推荐页面上的应用内活动预告。

不过设计师兼播客 Brahm Shank 在 Twitter 上指出,iOS 15 上也有呈现同样的内容。

卡片界面包含了活动的开始时间,以及指向 TikTok 的应用商店页面链接。

据说在今日的 TikTok 活动期间,创作者和艺术家们将展开围绕户外主题的内容探讨。

同时用户也能够很方便地通过卡片上方的闹钟图标,来设置参与这场应用内活动的提醒。

除了 App Store 的“今日”、“游戏”和“应用”选项卡上的精选 / 个性化推荐,应用内事件还会出现在 App 产品页面的特殊部分,并在 App Store 搜索结果中突出显示。

苹果在详细介绍这项功能的开发者页面上表示,用户还可直接在 App Store 中搜索相关活动,且开发者能够对某些活动收取费用,比如特殊的演示、或有限提供的游戏模式。

预计当 iOS 15 于今秋正式发布时,这项应用内活动功能也会向所有受支持的设备用户开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