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HMD Global推出诺基亚C30与6310新机 以及多款耳机新品

2021-07-27 14:42 · 稿源: cnbeta

除了 Nokia XR20,HMD Global 还宣布了另外两款新机。分别是致敬经典的 Nokia 6310 直板功能机,以及配备了大容量电池的入门级 Nokia C30 智能机。首先从 Nokia C30 说起,这款机器的配置没有太大亮点,包括 6.82 英寸 @ HD+ 分辨率的水滴形刘海屏,以及 6000 mAh 的电池。

Nokia C30 的底部边框较厚,因而能够容得下品牌 Logo 。拍照方面,该机配备了前置 5MP 单摄、以及 13MP 主摄 + 2MP 深度传感器 + LED 闪光灯的后摄组合。

处理器方面,该机采用了八核 @ 1.6GHz 的紫光展锐 SC9863A 芯片组(Cortex-A55 CPU)。

存储可选 2GB RAM + 32GB ROM、3GB RAM + 32GB ROM、以及 3GB RAM + 64GB ROM 的组合。

指纹传感器位于机身背部,但也支持基于前摄的面部解锁。机身底部留有 3.5 mm 耳机插孔,以及 micro-USB 充电 / 数据端口。

网络制式方面,其仅支持 4G(不支持 5G),充电功率也只有 10W 。软件方面,该机预装了 Android 11 Go Edition,起售价为 99 欧元(约 757 RMB)。

其次是 Nokia 6310,复刻版直板功能机的外形与原版相当,但屏幕尺寸和按钮都更大,HMD 认为这两项均有助于提升可用性。

在 2.8 英寸 @ QVGA 分辨率的“曲面”屏幕的基础上,该机还内置了可续航“数周”的 1150 mAh 电池、FM 收音机、支持 2G 网络、且预装 Series 30+ 平台。

机身保留了 3.5 mm 耳机和 micro-USB 端口,支持互联网连接,且内置《贪吃蛇》和《Torch》游戏

处理器方面,Nokia 6310 复刻版采用了紫光展锐 6531F 芯片组,售价为 40 欧元(约 306 RMB)。

除了两款手机,HMD Global 还带来了真无线耳机新品。其中 Clarity Earbuds Pro 支持蓝牙 5.2、主动式降噪(ANC)、aptX、以及 IPX5 级方式。

对于游戏玩家,该耳机提供了 60ms 的低延迟模式,带外壳的总播放时间长达 27 小时,且支持无线充电。

该耳机将于 9 月登陆欧洲、美国和中东市场,价格为 99 美元(约 641 RMB)。

Comfort Earbuds 真无线耳机则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外形紧凑贴能够舒适贴合,支持 IPX5 防水、蓝牙 5.1、触控、自动切换单声道模式。

总续航长达 29 小时,全球上市时间为今年 8 月,售价 49 美元(约 317 RMB)。

最后是运动取向的 Go Earbuds + 真无线耳机,其支持 IPX4 生活防水、蓝牙 5.0、触控、自动模式切换,带充电收纳盒的总续航为 26 小时,

该耳机将于 8 月登陆美洲、非洲和中东市场,售价为 29 美元(约 188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科汇DECODE GLOBAL在美国获得新的金融牌照,加强国际货币服务能力

    随着全球化不断深入,国际间的资金流动变得愈发频繁作为支撑这一庞大体系的关键基础设施之一,货币服务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在这个背景下,DECODE集团旗下DecodeDigitalMarketsUSAInc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坚实的行业基础,通过了严格的审核程序,赢得了这场重要战役。期待DECODE集团在未来释放更大的潜能,为投资者带来更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与投资选择,为全球金融市

  • 震撼首发,Cleer推出全球首款开放式AI 耳机Cleer ARC 3 音弧!

    2024年,你想要一款怎样的耳机?是继续追求音质的极致,坚信音质为王?还是紧跟AI的脚步,让听音体验也步入AI时代?亦或是个性至上,耳机也要听出自己的专属Style?4月22日,第55个世界地球日,国际智能声学品牌Cleer以「AI驱动·零碳引领」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低碳城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球首款开放式AI耳机CleerARC3音弧。Cleer品牌创始人吴海全先生首先回顾了用户对耳机使用新趋势的期待。CleerARC3音弧开放式AI耳机目前已经正式开售。

  • 能耗行业最低!海尔洗碗机A-30%新品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海尔洗碗机展示了全球最节能的洗碗机新品,收获了广泛关注。洞察用户需求,原创科技产品,深入全球化创牌,海尔洗碗机在持续赢得全球市场认可的同时,也为洗碗机行业的普及做出了有益探索。

  • 玩家心中第一神卡!RTX 3060/3050再卖一个季度

    据最新说法,NVIDIA已经延缓了RTX3060、RTX3050两款上代低端显卡的停产时间,继续供应至少一个季度,以满足市场需求。NVIDIA原计划在2023年底停止生产RTX3060GPU,卖完为止,但后来决定推迟一段时间,毕竟这个卡太火爆了。AMD你还是得努力啊!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保研资格 计划招收30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NAB Show 2024开启,Lexar雷克沙多款重磅新品登场

    美国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将于4月14日-4月1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广大娱乐传播媒体从业者中的一员,NABShow是媒体、娱乐和技术生态系统中内容专业人士的重要活动。Lexar雷克沙如今已经成为存储行业的翘楚,我们期待之后Lexar雷克沙带来更多新品,拓展存储产品的版图,为存储行业带来更多贡献和创新。

  • Lixel CyberColor:自动生成无限大的电影级效果的3D场景

    LixelCyberColor,由XGRIDS公司研发的这款先进技术产品,正在为3D场景的创建带来革命性的变化。LCC能够自动生成具有电影级效果的无限大3D场景,这一成就得益于它采用的Multi-SLAM和高斯溅射技术。随着XGRIDS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虚拟世界将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引人入胜。

  • 露安适打造首个331屁屁节|科学育儿,日夜分护!

    以科学育儿为理念,照护千万母婴家庭在当今快节奏的社会中,新生儿父母所面临的养娃挑战不容小觑!新生儿的降生让他们感觉到幸福快乐,也给他们带来了各种困境,带娃疲惫不堪,夜间宝宝频繁起夜,引起睡眠不足,生活工作养娃间的焦虑等都在困扰着他们。健康母婴护理品牌露安适作为日夜分护纸尿裤创领品牌,坚信科学育儿能帮助新手爸妈更加轻松带娃,同时坚持用日夜分护的科学产品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让每一个母婴家庭得到科学的养育照护,减少他们的养娃困扰,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有力支持,让宝妈奶爸每天都能多睡一小时!联手央视网,温情呼吁关注新生儿家庭育儿借助央视网的全民影响力,露安适与央视网携手打造“多睡一小时,幸福有加法”宣传片,直面每个新生儿家庭可能面临的生活改变,以及新手爸妈在养娃上所遭遇的个人时间变化,工作、生活、带娃、做自己成了他们不得不取舍的事情。以日夜分护的科学理念,守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为每一个母婴家庭提供更多科学、专业的照护。

  •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