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区团购最新资讯  > 正文

​社区团购元老级玩家食享会 游走在出局边缘

2021-07-26 16:4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食享会高级合伙人杜非今日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正式辞任,创始人戴山辉也悄然退出母公司“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人员之列。目前,食享会官网、小程序均已无法打开。

杜非微博截图

作为国内首批社区团购玩家之一,食享会早期发展迅猛,曾在一年之内接连完成3轮融资,累计金额达3亿元,覆盖全国45个城市近20000个小区,在不到两年内名列赛道前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社区做电商, 到底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23周年之际 《热血传奇》用” 臻玩家计划“将亿万玩家连接到一起

    9月28日,盛趣游戏旗下的经典网游《热血传奇》在迎来23周年庆典之际,正式上线了周年新区“荣耀盛世”,并同步开启“臻玩家计划”、积分乐园、第四届“传奇天下第一”、“荣耀计划”等众多庆典活动。其中由官方出马为玩家“鉴定账号”的“臻玩家计划”,一下子成为了众多《热血传奇》玩家之间热门讨论的话题。基于盛趣游戏旗下运营的众多IP游戏,未来《热血传奇》或有机会与其他游戏IP进行联动,吸引更多新玩家的加入,为游戏增添新的活力,助推《热血传奇》产品形态持续升级进化,继续挑战玩家想象力的极限。

  • 开源芯片社区发布:面向物联网和开源项目

    9月18日,由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与GitLink平台共同发起的开源芯片社区正式发布。首批入驻社区的初创成员包括平头哥、沁恒微电子、澎峰科技、清华大学数字信号处理器实验室、兆松科技、深度数智、赛昉科技、中科海芯、算能和达坦科技。倪光南院士在2023年RISC-V中国峰会上表示,“RISC-V的未来在中国中国半导体芯片产业也需要RISC-V,开源的RISC-V已成为中国业界最受欢迎的芯片架构”。

  • 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快手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连,长达 8 天假期使得全国多地迎来出行、消费高潮。 9 月 20 日- 10 月 6 日,快手本地生活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携手多地政府、行业协会及著名主持人宬福等,共同推进服务消费。 呷哺呷哺超值人气双人套餐立减 57 元、肯德基 3 人餐限时 5 折、北京 5 天 4 晚单人游立减 1215 元……活动期间,

  • 阿里魔搭社区开源知识检索模型Ziya-Reader

    阿里魔搭社区宣布开源Ziya-Reader。Ziya-Reader是一个针对知识检索的开源模型。除了Ziya-Reader,团队还自建了向量检索模型,并测试了整个搜索系统流水线的效果,结果超越了OpenAI。

  • 《王者荣耀》这个大胆的决定,为什么让玩家直呼大快人心?

    不少人发现《王者荣耀》又有大动作了放到整个手游圈里都挺炸裂——现在在游戏对局中,如果系统检测到有挂机、摆烂之类恶劣行为的玩家,其他队友就可以通过投票把他踢出去,并且由AI来接管角色。对于这个MOBA手游里从未有过的新功能,一些玩家直呼,这次是“正常玩家的大胜利”。更进一步来说,我想这还不仅是竞技游戏的产品问题——当原本带给我们快乐的游戏环�

  • 除了主动示爱的机器人,AI还能给社区产品带来什么?

    AI,似乎已经成为未来互联网战场的入场券。俯瞰国内当下的AI产业发展,对于互联网科技企业们来说,大致有两条入局路径。但回到现实,监管引导、伦理问题等讨论仍将持续一段时间。

  • 第五届“京华奖”获奖人王琳达:扎根社区,为居民服务

    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颁奖活动举行。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等共9人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她表示:“很荣幸获得第五届北京市华侨华人‘京华奖’,这个奖项是对我30多年来在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华侨华人群体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社区治理的初心,不断创新和进取,为首都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第二世界上门服务预约系统,新品首发团购活动来啦!

    什么是服务预约系统?服务预约系统是一种便捷、高效、实用的服务预约工具,可以帮助商家快速搭建服务预约平台,方便顾客快速下单,避免排队等待和浪费时间。为什么我们要做一个这样的产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各种服务需求的依赖逐渐增强传统的电话订购模式早已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因此,线上服务预约市场应运生。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8日标准�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