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于台积电预订超过 1 亿颗新款 iPhone A15 芯片

2021-07-26 09: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消息:据udn报道,台积电8月其将陆续产出新款iPhone搭载的A15处理器。

供应链消息称,今年8月-12月台积电将生产超过1亿颗A15处理器,也就是说,苹果初期新iPhone备货量将超过1亿台,比先前乐观派外资预估的9,500万支多5%以上。

综合此前报道,苹果 A15芯片预计将在 CPU 部分采用2颗大核 +4颗小核的设计架构,相较于 A14芯片的 CPU 将会提高20% 的性能,30% 的能效。在 GPU 上,相比 A14芯片的4核心架构,A15芯片将采用5核心架构,在 GPU 的核心数量上有所增加,相较于 A14芯片的 GPU 将提升35% 左右的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