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Tim Cook在苹果总部会见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

2021-07-24 08:57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最近在苹果公园会见了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讨论有关西班牙的"数字转型"和其他话题。桑切斯周五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说,他与库克在旧金山的苹果总部进行了一次"富有成果的会面"。这位西班牙首相还分享了一张他和库克在苹果总部环形走廊里的照片。

根据他的推文,桑切斯在会面期间讨论了苹果与西班牙的数字化转型和该国的COVID-19恢复计划。

据路透社周三报道,桑切斯目前正在美国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努力向行业领袖推广西班牙的企业。桑切斯说,随着大流行病复苏的加速,西班牙是发达国家中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

在此行中,桑切斯将前往纽约、洛杉矶和旧金山。彭博社报道,他将会见Netflix、HBO和迪士尼的首席执行官,以及贝莱德投资公司的董事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