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奥运会即将开幕 iQOO宣布与国家赛艇队、皮划艇队合作

2021-07-23 17:0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23日消息,今晚,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于晚7时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正式举行,今年3月iQOO Neo5的新品发布会上,iQOO宣布成为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的官方赞助商,为中国国家队出征东京奥运会助力。

自宣布之后,,多次通过官方微博为其加油助威,并在7月16日官宣和中国国家赛艇队和皮划艇队正式出征东京奥运会,用自己的方式为奥运健儿助威加油。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赛艇比赛23日在海之森水上竞技场拉开战幕。在6个项目的预赛中,中国队参加了5项,其中有3项直接晋级。

在备受关注的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2019年世锦赛冠军组合陈云霞、张灵、吕扬、崔晓桐发挥不俗,她们自出发便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6分14秒32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晋级A组决赛,该成绩比小组第二名波兰队快了4秒30。

男子双人双桨预赛共有13支队伍参赛,分为三组,竞争尤为激烈,处于不同小组的法国队与荷兰队先后刷新奥运会最好成绩,双双晋级半决赛。与法国队同组的中国组合张亮、刘治宇表现稳健,划出6分11秒55,以小组第二身份顺利跻身半决赛。

中国选手江燕在女子单人双桨预赛中划出7分53秒14的成绩,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