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图]Windows 11 Build 22000.100发布:任务栏整合Teams聊天功能等

2021-07-23 08:54 · 稿源: cnbeta

面向 Dev 频道的 Windows Insider 项目成员,今天微软推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100 预览版更新。这是 Windows 11 收到的第 4 个公开预览版,本次更新依然重心放在 BUG 修复方面,并没有带来任何新的功能。

如果目前你在 Dev 频道,那么你会看到一个名为“适用于 Windows 11(10.0.22000.100) 的累积更新(KB5004300)”更新。除了这个累积更新之外,微软还发布了适用于 Microsoft Defender 的更新。

Windows 11 KB5004300 为任务栏带来了一些改进。例如,微软最终更新了系统托盘的弹出。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样,系统托盘包括一些只有在你点击展开按钮时才会出现的图标。如下面的截图所示,这个弹出窗口现在有一个现代的界面。

除了视觉上的改进,微软还更新了任务栏中的默认触摸键盘图标,以配合其他图标的大小。同样,Windows 任务栏的日历弹出也已更新,现在当你点击通知中心按钮时,它将折叠或最小化。

Build 22000.100 正在改进 Windows 11 任务栏图标的警报模型。如下面的截图所示,微软正在探索应用提醒的新设计。当应用程序需要用户注意时,这种新设计是可见的。例如,如果一个文件传输需要你采取行动,资源管理器将自动开始在任务栏上闪烁。然而,闪光会很平静和微妙。事实上,它最终会停止,而出现一个红色的背板。

Microsoft Store 在该预览版中也获得了升级,包括优化导航体验,因此滚动的感觉会更流畅。当你打开一个应用程序或电影列表时,会出现新的动画。通知中心,以前被称为行动中心,正在获得一个新功能,将让你快速访问焦点辅助设置。你也可以从快速设置或主设置应用程序中配置焦点辅助。

以下是Build 22000.100(KB5004300)中的其他改进清单。

● 修复了当用户点击任务栏上的日期和时间按钮时,Explorer.exe会崩溃。这个问题是在关闭了焦点辅助功能的设备上出现的。

● 微软正在恢复一些右键菜单项的图标。

● 修复了任务栏时钟失去了 Windows 同步支持并被卡住。

● 修复了 explorer.exe 可以从待机状态恢复设备的问题。

● 现在你可以点击任务栏来关闭 "开始 "或 "搜索"。这个功能在最初的预览版中是缺失的。

此外微软在 Windows 11 任务栏中整合了 Teams 功能,允许用户免费和好友、家人、同事进行联系。全新的 Chat 整合基于 Microsoft Teams 2.0,主要由 Microsoft Edge WebView(Chromium)驱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