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的FF还没上市 许家印就靠恒大汽车暴涨赚了380亿

2021-07-22 12:48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7月22日消息,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FF)将在美国时间22日于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因持有FF20%股份,受此消息影响,今日恒大汽车港股大涨,最高涨幅近30%。按照目前1645亿港币的市值计算,仅今天上午增幅近380亿人民币。

恒大汽车7月22日股价

据悉,法拉第未来创建于2014年,于次年宣布完成10亿美元A轮融资,并由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出任全球CEO和首席产品官。

由于贾跃亭的个人债务危机爆发,导致法拉第未来陷入资金问题,虽然曾在2018年牵手恒大集团引入资金,但由于双方就控制权问题存在分歧,最终不欢而散,造车项目也持续停滞不前。

恒大汽车

由恒大健康改名为恒大汽车后股价从6港元一路上涨至70.85港元的最高点。2021年4月,恒大汽车还曾是超越比亚迪的国内市值最高的上市车企,市值巅峰时超过6700亿港元。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有网友表示,“恒大旗下的恒驰汽车展台,弄了9台展示车,但是不让近距离看。有人趴在车底去拍了,结果发现原来是空壳。没有悬挂,没有底盘,纯模型。”“因为想研究底盘结构,差点被架走!”

网友发帖

车展之后,恒大新车的真实度受到资本市场的质疑,股价开始下跌。虽然从车展至今,恒大汽车不断发布利好消息,但是股价却始终没有止住下跌步伐。

恒大汽车股价走势

5月12日,恒大汽车首次对外公布专利信息,共申请专利3012件,其中已获得授权专利1355件。

6月6日,恒驰汽车启动了夏季测试,五款新车拉到了吐鲁番进行极限测试。

6月29日,恒驰汽车发布视频,由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在海花岛亲自体验自动泊车技术。

图源 @恒驰

7月21日,恒大集团宣布捐款2000万元给河南慈善总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