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俄罗斯官网确认Unpacked 2021举办日期和时间

2021-07-19 09:4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虽然三星的Unpacked2021活动的举办时间已经通过韩国一家报纸泄露,但现在三星俄罗斯公司在其网站上正式证实了这一消息。正如之前泄露的,该活动将于2021年8月11日举行,即上午10点将在三星网站和YouTube上直播。具体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韩国时间晚上11点,俄罗斯时间下午5点。

在此次发布会上,三星预计将推出五款新产品,包括三星Galaxy Z Fold3、三星Galaxy ZFlip3、三星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 Active4及全新的三星Galaxy Buds2。

爆料大神Evan Blass已经泄露了所有设备,在泄露的3D营销渲染中发布了三星完整的Unpacked2021产品线。

参见以下设备:

Galaxy Z Fold3

Galaxy Z Flip3

Galaxy Watch4和Galaxy Watch Active4

Galaxy Buds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