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表情包日:投票选出今年的表情符号吧

2021-07-17 19:14 · 稿源: cnbeta

日前,外媒9to5mac刊文称,7月17日是世界表情包日(World Emoji Day),他们总结出了一些庆祝这个日子的方式,像投票选出2021年最受欢迎的emoji和即将到来的最受人们期待的emoji、查看2021年最受欢迎的emoji、赞助一个表情符来支持非盈利组织Unicode联盟等等。

昨天,该家媒体根据Adobe对7000人的研究发现了2021年最受欢迎的表情。“笑哭脸”排名第一,紧随其后的依次是“竖大拇指”、“爱心”、“飞吻脸”和“哭泣脸”。

今年晚些时候,Emojipedia正在草拟Emoji 14.0草图,9to5mac也初步看到了可能会在iPhone和其他设备上出现的emoji。

而为了庆祝世界表情符号日,Emojipedia举办了世界表情符号大奖(World Emoji Awards)。其中包括数个不同的奖项,目前大家还可以去投票选出自己最感兴趣的新表情。Twitter上的Most 2021 Emoji的最终投票活动还在进行中:

世界表情符号奖还公布了去年最受欢迎的新emoji列表(根据Twitter的使用情况衡量),见下图:

以下是今年终身成就世界表情符号奖的评选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