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Android 12将获得约1000个新的Emoji表情符号

2021-07-17 08:2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7月17日(今天)是世界表情符号日(World Emoji Day),但遗憾的是,在Google今年晚些时候在秋季发布Android 12最终版本之前,我们不会得到新的Emoji表情符号。然而,该公司决定通过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以新的外观更新大约1000个表情符号来庆祝这一天

新的设计与我们所习惯的没有大的差别,但Google带来了更干净的外观,大部分的变化是为了使表情符号更容易被接受和普及。Google也谈到了馅饼表情符号是这方面的典型例子。该公司说,“它以前看起来像一个特殊的美国南瓜饼(家庭最爱!)。现在它是所有人都认可的东西。”

你可以看看下面的馅饼表情符号。

此外,Google还强调了一些变化是如何使表情符号变得更有意义的。例如,比基尼表情符号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无形的身体,而脸部口罩表情符号现在是睁着眼睛的。这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个合适的变化,特别是对于那些没有接种疫苗并最终摆脱封锁的人。

你可以看看下面的口罩表情符号。

Google还确保他们让食物的表情符号看起来更令人食欲大增。

还有一些表情符号将根据用户手机上的白天或夜晚模式而发生微妙的变化。

如果你愿意阅读更多关于新Android 12系统的变化,可以前往官方博客文章,查看所有细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