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的支持者被指控试图密谋炸毁Facebook和Twitter总部等目标

2021-07-17 08:2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联邦法院的记录显示,两名加州居民被起诉,他们涉嫌计划在2020年大选后烧毁加州民主党州长在萨克拉门托的办公室,还曾讨论过炸毁Facebook和Twitter总部等。

这两人被指控犯有阴谋罪以及非法持有枪支和炸药罪,他们是一个反政府民兵组织的成员,有强烈的亲特朗普议程,名为“Three Percenters”。阴谋者的短信暗示,在Facebook和Twitter等科技公司封禁特朗普进入其平台几天后,他们计划的行动将向这些公司发出一个信息。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获得的短信表明,这两个人认为特朗普赢得了2020年的选举,他们想通过“战争”来保持他的地位。

据报道,Ian Benjamin Rogers于1月15日被捕,据称是在与另一名同谋者就爆炸计划发短信后几天被捕的。FBI在逮捕后对Rogers的家和公司进行搜查时发现了近50件枪支,其中一些是非法的,还有5个管道炸弹。第二名同谋 Jarrod Copeland于7月15日被捕。

据称,两人在计划炸毁民主党大楼的同时,还讨论了袭击Facebook和Twitter总部的问题,FBI在对Rogers的诉讼中认为这一动机是对这些平台封禁特朗普的报复。

据FBI称,Rogers写道:“我们现在可以很容易地攻击Twitter和民主党人,烧掉他们。”记录还显示,他发了一条短信,“我认为Sac办公室是第一个目标,”FBI认为这暗指的是加州州长加文·纽森的办公室。"然后也许是鸟(Twitter)和脸(Facebook)的办公室"。

"鸟 "和 "脸 "办公室是相当明显的Twitter和Facebook的代名词,因为Twitter的标志是一只鸟,而且这两家公司最近都禁止特朗普进入他们的平台。

据称,Rogers在短信中说:“很遗憾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但我不会不战而降。这些共和党人需要被告知他们的情况。”

FBI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在3月初发出警告,“国内恐怖主义”在美国的威胁越来越大,1月6日对国会大厦的袭击就是一个例子。在那次袭击之后,FBI和其他联邦执法机构优先对策划暴力袭击的国内团体进行起诉。

Rogers和Copeland于7月7日被起诉,面临密谋用火或爆炸物破坏用于或影响州际商业的建筑物的指控。Rogers还面临非法持有枪支和爆炸物的指控,Copeland被指控破坏证据。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湾区分部报道,美国检察官Stephanie Hinds说:“用火烧你认为的政治对手是非法的,而且不能培养创造和支持我们宪政民主的那种公开和激烈的辩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