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疑似在官方视频中泄露了Galaxy Z Fold 3与Galaxy Watch 4

2021-07-14 15:13 · 稿源: cnbeta

尽管我们已经见到有关三星下一代产品的大量泄露报告,但其中主要是根据非官方爆料的产品渲染图。有趣的是,在一段题为《Voices of Galaxy》的新视频中,画面中似乎快速闪过了尚未发布的 Galaxy Z Fold3折叠屏智能机、以及 Galaxy Watch4智能手表的身影。

Voices of Galaxy - 视频截图

通常情况下,三星不会故意泄露即将发布的新品。甚至在火眼金睛的网友截图保存之前,某些无意间泄露的图像都会被移除。

但是视频56秒处闪现的画面,至少还是消除了 Galaxy Z Fold3与 Galaxy Watch4在设计方面的一些疑虑。

据悉,这段视频旨在邀请三星内部开发团队成员,来讲述他们是如何为 Galaxy 设备打造独特的 UI 使用体验的。

其中相当重要的一环,就是 OneUI 软件中集成的“官方外挂”—— Good Lock 。

而期间闪现不到一秒钟的这款折叠屏智能机,显然不是初代 Galaxy Z Fold、或当前一代的 Galaxy Z Fold2—— 这点可从保护套露出的机身背部的椭圆形切口看出来。

据悉,Galaxy Fold 配备了突出于后盖的矩形后摄模组,而 Galaxy Z Fold2的凸起更加夸张(类似于 Galaxy Note20)。

相比之下,同时出现在画面中的 Galaxy Watch4智能手表,反而要相对低调一些。只是银色表壳 + 旋转表盘、以及扁平按钮和皮革表带的搭配,还是让我们充满了好奇。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还请耐心等待8月召开的 Galaxy Unpacked 新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