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款Galaxy M21新机规格曝光 印度上市日期仍未知

2021-07-09 17:16 · 稿源: cnbeta

2020 年 3 月,三星在印度市场推出了 Galaxy M21,距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早些时候,我们在谷歌 Play 控制台见到了 2021 款 Galaxy M21 的代号,但尚不清楚它到底与旧款有哪些不同。好消息是,赶在印度上市前,91Mobiles 已经抢先曝光了三星 Galaxy M21 入门新机的详细规格。

知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透露,2021 款 Galaxy M21 的硬件规格与旧版相比几乎毫无变化,最大区别在于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辅以开箱即用的 One UI 3.1 Core 定制体验。

若真如此,我们将无法见到 2021 款 Galaxy M21 在处理器和显示效果等方面的规格刷新,意味着三星将在硬件军备竞赛中落后于一众竞争对手。

回顾去年,三星为 Galaxy M21 预装了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并于今年 3 月推送了 Android 11 更新。这样一来,除了型号名称中的年份备注,普通消费者将根本无法分辨。

【配置介绍】三星为 Galaxy M21 配备了 6.4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刘海屏、Exynos 9611 芯片组、辅以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储组合。

前置刘海开槽的单摄 + 后置 48MP 三摄,内置支持 15W 充电功率的 6000 mAh 大电池,预计 2021 款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需要指出的是,旧款 Galaxy M21 的型号代码为 SM-215F,而 2021 款则是SM-215G 。至于印度市场的确切售价和上市日期,目前暂不得而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