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子设备维修权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可能会在近期发布维修权法案 曾遭苹果谷歌等公司抵制

2021-07-07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计划指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制定新的维修权法案,使得独立维修商可以对苹果谷歌、微软的硬件产品进行维修,这些规则将影响苹果等科技公司。

该规则将阻止制造商限制消费者在独立维修店或自行维修产品的选择,预计总统令将提及手机开发商作为可能监管的一个领域。FTC将能够决定订单的大小和范围,因此尚不清楚苹果可能会受到多大的影响。

此前美国多个州提出了维修权立法,苹果公司一直在游说反对。苹果声称,允许独立维修店在没有监督的情况下对苹果设备维修可能导致安全、安全和质量问题。现在许多已流传的维修法案呼吁科技公司提供维修手册和合适的设备零件以方便维修。

苹果在世界各地的苹果零售店和维修中心进行内部维修,但也与 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合作提供维修选项。不过所有授权维修点都必须满足苹果的要求,且某些项目的维修和零件也受到限制。

当维修权法案开始被讨论时,苹果启动了一项全球独立维修计划,该计划为那些非苹果授权的维修点提供正品零件、工具、维修手册和诊断程序,以便维修人员可以对苹果设备进行保修期外的维修。

然而有部分维修店抱怨苹果的计划太有线,因为需要苹果认证的技术人员来执行维修,同时某些零件也不会提供给独立维修店。

报道称,美国总统拜登的行政命令预计在未来几天内发布,白宫经济顾问布赖恩·迪斯周五表示,这一措施将可以增加竞争性,并且降低美国家庭的物价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