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被下架;快手处置恶意炒作等违规帐号134个;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超20万辆汽车

2021-07-05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

滴滴回应被下架

7月2日晚间,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表示,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对“滴滴出行”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滴滴出行”停止新用户注册。

当时,滴滴方面回应称,将积极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全面梳理和排查网络安全风险,持续完善网络安全体系和技术能力。

7月3日,针对“滴滴在海外上市,把数据打包交给美国”的传闻,滴滴副总裁李敏表示,滴滴国内用户的数据都存放在国内服务器,绝无可能把数据交给美国。另外,相关恶意造谣者虽然已经主动删帖,但我们坚决起诉维权。

7月4日,国家网信办发布通报称,依据相关规定,已通知应用商店下架“滴滴出行”App,要求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法律要求,参照国家有关标准,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保障广大用户个人信息安全。

对此,滴滴方面再次回应称,将认真整改,不断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技术能力,持续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防范网络安全风险,持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滴滴坚决落实国家有关部门的相关要求,已于7月3日暂停新用户注册,滴滴出行App将严格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下架整改。已下载滴滴App的用户可正常使用,乘客的出行和司机师傅的接单不受影响。

同时,针对“无法开具发票”的情况,滴滴方面表示,开具发票功能已经恢复,可正常使用。

快手处置恶意炒作等违规帐号134个

7月2日,快手公布第一期关于打击直播间不良行为的公告称,为维护良好的平台直播环境,一直以来,快手严厉打击直播间内的不良行为,坚决抵制直播间内审丑卖惨、恶意炒作、吃播喝播、不良 PK 等内容。

快手称,目前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技术手段于人工审核等方式全面清理直播间内的不良信息,一经发现违规将给出直播封禁、帐号封禁等处罚。截至目前,共处置违规帐号134个,违规直播356个。

快手表示,本次专项整治的重点主要包括:

1.恶俗炒作,在直播中演绎审丑、卖惨或编造狗血剧情,调解违法违规、有悖常理的内容;

2.通过展示超出常人的食量与酒量假吃斗酒,暴饮暴食;

3.在PK中通过诱导打赏、斗狠互撕、拜金炫富等不良导向的内容博取眼球;

4.通过语音、连麦、PK等方式在直播间发布恶意言论,制造违规内容;

5.直播间内其它不良导向的行为。

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超20万辆汽车

7月2日,特斯拉官方公布了2021第二季度交付数据称,第二季度共生产206,421辆汽车,交付201,250辆汽车。

其中,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产量为2,340辆,交付量为1,890辆;Model3和Model Y的产量为204,081辆,交付量为199,360辆。

随后,马斯克在微博发来贺电称,恭喜特斯拉团队在第二季度诸多挑战下,仍然生产和交付突破了20万辆!

据悉,去年全年,特斯拉共交付了近50万辆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