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FTC指控博通公司非法利用市场力量垄断芯片行业

2021-07-03 08:54 · 稿源: cnbeta

联邦贸易委员会认为,博通公司(Broadcom)非法利用其市场力量,强迫制造商签订合同,并禁止其芯片的买家与其他竞争对手进行交易。博通公司是众所周知的苹果供应商,为iPhone系列制造重要零部件,该公司还以分销电视和宽带互联网服务的组件而闻名。

联邦贸易委员会已经发出指控,称博通公司正在从事非法的垄断行为,非法情节包括要求客户与该公司签订独家合同。

联邦贸易委员会竞争局代理局长霍利-维多瓦说:"今天的投诉反映了委员会对垄断者执行反托拉斯法的承诺,包括在高科技行业。"

"美国有垄断问题,"Vedova继续说。"今天的行动是向解决这一问题迈出的一步,它将反击一个垄断者在重要的宽带组件市场上的强硬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