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图]Twitter考虑新特性:在一个账号中实现两个账号的功能

2021-07-02 11:05 · 稿源: cnbeta

国外知名社交平台 Twitter 正考虑推出三项新功能。“Trusted Friends”允许让用户将所选推文的受众限制在较小的亲密朋友圈内;“Facets”可以让你在发送推文的时候对其进行分类;第三项功能就是让用户列出他们不愿意在回复中看到的某些短语。Twitter 表示这些想法都处于早期阶段,目前都没有在积极开发。

为了区分工作和个人生活,很多 Twitter 都用有多个账户。其中一个账户通常是私人账户,以防止过于公开地分享个人信息。而 Trusted Friends 功能和 Facets 就是在一个账户中实现同样的功能。

Trusted Friends 会在发送推文的时候提供按钮,让你表明一条推文应该是公开的,或者只对朋友开放(类似于 Instagram 的 close friends 功能),而 Facets 则提供更精细的控制,理论上可以让你将你的推文分为专业和个人类别,也包括你可能有的特定爱好或兴趣。Twitter 说,这样你就可以只关注某个人关于某个主题的推文,而不必关注他的整个账户。

最后一项提议的功能是让你指定某些你不愿意在你的推文回复中看到的短语。关注者就会看到这些短语被高亮显示,并有警告不要使用这种语言。在 Twitter 的一个示例截图中,"混蛋 "一词被高亮显示,并附有警告。虽然Twitter说人们可以忽略这个指导,但 Twitter 作者可以选择将这些违规的回复移到对话的底部。

Twitter警告说,它目前没有积极建立任何这些功能。相反,希望在Twitter上提前发布这些功能可以帮助公司在其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时收集反馈。上个月,Twitter 的隐私设计师 Dominic Camozzi 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类似的正在进行中的功能,让用户在对话中被标记时 "取消提及 "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