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正在对用户测试是否担心朋友成为极端分子的提示功能

2021-07-02 09:4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的一些Facebook用户收到了一个提示,其询问人们是否担心自己认识的某个人可能会成为极端分子。其他人则被告知,他们可能已经接触到了极端主义内容。Facebook发言人Andy Stone告诉CNN,这是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进行的“重定向计划(Redirect Initiative)”的一部分测试,该计划旨在打击暴力极端主义。

这些警告的屏幕截图周四出现在该家社交媒体上。

Stone表示:“这项测试是我们更大工作的一部分,目的是评估如何向Facebook上可能接触过极端主义内容或接触过极端主义内容的人或可能认识有危险的人提供资源和支持。我们正在跟这一领域的非政府组织和学术专家合作,希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分享。”

其中一条警告截图周四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它问用户:“你担心你认识的某个人正在成为极端分子吗?”

据悉,该警告之后会将用户重定向到支持页面。

另一条警告写道:“暴力团体试图操纵你的愤怒和失望。你现在可以采取行动来保护自己和他人。”该警告也将用户重定向到支持页面。

Facebook发言人Stone表示,公司正在引导用户使用各种资源--包括Life After Hate,这是一个帮助人们离开暴力极右运动的倡导组织。

过去几年,Facebook一直受到批评人士的密切关注,原因是它没有采取足够的行动来限制其平台上的极端主义内容。而一方面,该公司已经多次承诺要更好地阻止虚假信息和阴谋论的传播。5月,Facebook的独立监督委员会甚至敦促该公司调查其平台在1月6日的叛乱中所扮演的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