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图]三星Galaxy F22下周发布 外观和核心参数已曝光

2021-07-01 14:55 · 稿源: cnbeta

过去几个月,不断有消息称三星将会在下周(7 月 6 日)推出 Galaxy F22。今天,三星印度官网再次确认了这条消息,目前该机的宣传页面已经上线,外观设计和规格参数已经被曝光。

三星 Galaxy F22 采用 6.4 英寸 90Hz 刷新率的 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HD+,后置 4800 万像素四摄,配备了 6000mAh 容量电池。除了黑色之外,该机还可能会提供其他颜色。

虽然三星没有确认 Galaxy F22 的其他规格,但是预估该机就是更名之后的 Galaxy A22。该机配备了联发科 Helio G80 SoC,侧面配指纹传感器,以及 15W 的快充。机身正面配 13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背面为 4800 万像素主摄+ 800 万超广角 + 200 万微距和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