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支持线上下单线下取货 微博CEO王高飞:海外那套直接搬过来了?

2021-06-30 20:24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苹果中国大陆官网上线了线上下单、线下取货”服务。

消费者在官网购买商品时,选择取货城市和零售门店,即可查看供货状况。标有今天可取货”的商品,通常可在付款后1小时内备妥以供取货。

对此,微博CEO王高飞表示,这是因为海外快递慢才有的需求吧?直接搬过来了?

据悉,美国苹果店已经提供了类似的服务,原因是美国快递物流速度要慢不少,美国消费者在线上购买苹果商品,选择在线下门店取货的话可以节省时间。

然而在中国市场,物流速度已经有了相当大的进步,一线城市甚至能做到当日达。对于苹果这种做法,有网友表示:有时间去找那几家仅有的、闹市区的、人满为患的店面,快递早到家门口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