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 股讯 | 纽约联储行长表态拉高美股 新款iPhone或9月第3周发布

2021-06-22 08:0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0.79%,报收14141.48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纽约联储银行行长威廉姆斯有关“数据和形势的进展还不足以让FOMC 转变其大力支持经济复苏的货币政策立场”的表态,推动美股今天收高。截至收盘,道指涨586.89点,涨幅为1.76%,报收33876.97点;标普500指数涨58.34点,涨幅为1.4%,报收4224.79点;纳指涨111.1点,涨幅为0.79%,报收14141.48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涨跌互现: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涂鸦持有12亿美元现金 未来逾20年不差钱

截至2021年3月,涂鸦持有12亿美元现金,没有任何债务。此前12个月,它烧钱5400万美元,这意味着,按当前的烧钱速度,它的现金还可以支撑逾20年。真正让投资者感到欣慰的是,同期涂鸦营收增长了106%。

涂鸦融资成本也值得关注。上市公司融资最常见的途径是增发和发债,企业一般更喜欢通过增发募集资金、推动业务增长。涂鸦每年烧钱5400万美元,相当于其120亿美元市值的约0.5%,这意味着它可以轻松地通过增发,或以较低的价格发行债券募集资金。

上述分析显示,投资者无需担心涂鸦烧钱。涂鸦营收增长表明,烧钱促进了业务的增长。

前程无忧正式签订私有化交易协议 合每股79.05美元

6月21日美股盘前,前程无忧披露已与Garnet Faith Limited签订私有化交易的正式协议,对价每股79.05美元,交易隐含的股权价值约为57亿美元。

相较于前程无忧上一个交易日收盘价74.6美元,收购价溢价约5.9%。即使按照今天76.39美元的收盘价计算,前程无忧收购溢价仍然达到3.5%。

除正式协议外,双方还签订了一份合并计划,根据该协议和其条款及条件,Garnet Faith Limited将与前程无忧合并,合并后的公司为存续公司。

交易完成后,前程无忧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美国存托股将不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挂牌交易。合并预计在2021年下半年完成。

常规交易中前程无忧涨1.74美元,涨幅为2.33%,报收于76.39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力压苹果 亚马逊仍然是全球最有价值品牌

Kantar BrandZ发布的报告显示,亚马逊力压苹果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品牌,中国品牌快速上升,超过欧洲。

亚马逊仍然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估值达到6840亿美元;其次是苹果的6120亿美元和谷歌的4580亿美元。

腾讯排在第五位,也是最有价值的中国品牌;阿里巴巴排在第七位。Kantar BrandZ全球策略主管格雷厄姆·斯塔普赫斯特(Graham Staplehurst)说,“中国品牌在稳步前进,已取得重大进展。”

五大品牌价值增长逾1倍,其中包括拼多多、美团、茅台、TikTok和特斯拉。特斯拉是价值增长最快的品牌,增长275%至426亿美元,也是最有价值的汽车品牌。

分析称苹果9月第三周发布新款iPhone

由于投资者在消化去年81%的涨幅、反垄断监管力度加大以及芯片荒,今年以来苹果股价没有什么大的起色。

苹果股价需要新的催化剂——例如今年秋季发布新款iPhone。

Wedbush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星期一发表投资报告称,苹果可能今年9月第三周发布新款iPhone。他认为新款iPhone将有存储容量达到1TB的型号,许多功能会得到增强,所有型号都将配备激光雷达,这将有助于推动增强现实技术的普及。

艾维斯说,与苹果亚洲供应链的沟通显示,苹果计划今年下半年生产1.3亿至1.5亿部iPhone,新款iPhone将占到第三季度iPhone产量的35%至45%。艾维斯预计新款iPhone首批订单将达到9000万至1亿部,他去年对首批iPhone 12订单的预期为8000万部。

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涨1.84美元,涨幅为1.41%,报收于132.3美元。(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