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 苹果12手机已不再附送充电器

2021-06-21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库克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日前“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登上微博热搜榜。据媒体报道,日前,在VivaTech2021峰会上,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未来新iPhone的生产不再消耗地球资源,将依靠可再生资源制造。

库克称iPhone将采用可回收材料生产

库克表示,苹果公司目前已经是碳中和企业,并且在几年前就已经做到了这一点。现在要做的是进一步拓展人们对碳中和的理解,并希望在2030年前实现从供应端到用户端的整条链的碳中和化。

2020年10月,苹果就宣布,出于环保考虑,iPhone12系列手机将不再附送充电器。据了解,苹果已经在新、旧、二手三类产品之间建立了一个闭环,通过使用机器人把旧iPhone上的可再利用的东西换到新iPhone的相关部件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