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用户吐槽微软packages网站故障后迟迟未能恢复

2021-06-20 14:12 · 稿源: cnbeta

The Register 报道称:尽管微软近年来积极表达了对 Linux 的热爱,但刚刚发生在 packages.microsoft.com 网站上的事情,还是伤了不少铁杆粉丝们的心。由于网站服务离线,不少人在尝试 aapt-get 时遭遇了 404 错误。乍一看,这个问题似乎仅影响 Ubuntu,但微软 OpenJDK 及其 .NET 旗舰平台的一些用户也都陷入了挣扎。

访问:

阿里云6·18主会场:每日10点 爆品限时秒杀

截图(来自:GitHub)

更糟糕的时候,ODBC、Visual Studio Code、甚至 Microsoft Edge 包链接也都被破坏了。微软软件工程师 Rahul Bhandari 在 GitHub 上发帖称:

我们的基础设施团队仍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他们遇到了一些空间方面的困扰,但应该很快就能解决。至于确切的修复时间,目前还无法给出预估。

对于此事,一些开发者吐槽道:“要是微软有一些超级可扩展的云来存储数据就好了,那样它就能切实满足用户的需求。如果搞不定的话,大不了换成亚马逊 AWS S3 存储桶嘛!”

从当前汇总的多方信息来看,问题似乎主要集中于 packages.microsoft.com 本身,一些用户汇报通过 Snap 来安装 .NET 能够成功。

另有用户表示,通过虚拟专用网连接至不同区域的端点时,是可以找到丢失的包的。

据此猜测,微软可能在镜像站点的配置上出现了 bug,尽管我们无法想象到底要闹出怎样的乌龙,才会让微软在自家的服务器上折腾出这样的故障。

截止发稿时,The Register 的 Richard Speed 仍无法在测试用的 Ubuntu 平台上顺利实现 apet-get 功能。

最后,但愿微软爱 Linux 的行动不止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能够尽快地让 packages.microsoft.com 站点速恢复正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全球首发!浩辰CAD Linux版2024上线:与Windows版同“芯”同源

    浩辰软件与统信软件今日联合宣布,浩辰CADLinux版2024首发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本次统信UOS应用商店首发上架浩辰CADLinux版2024,与Windows版同芯”同源,均基于统一内核的底层架构,提供自主可控的应用保障。浩辰CADLinux版2024超强适配统信UOS等国产主流基础软/硬件,覆盖整机、芯片、操作系统、外设等核心模块。

  • AMD好尴尬:《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Linux性能远胜Win11 31%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最近相当火,不过油管博主MaximumFury意外发现,AMD显卡在该游戏中的性能很诡异,NobaraLinux下要比Windows11下快得多。测试配置是一样的:锐龙55600处理器、B550主板、16GBDDR4内存、RX5700XT显卡,其中处理器和显卡都降压超频。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大概率是AMD对老卡的优化还不到位,又或者Vulkan的效率比较高?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OPPO CarLink车管家功能新增特斯拉支持

    OPPOCarLink迎来了14.0.16版本更新。在此更新中,车管家功能新增了对特斯拉车型的支持。此次更新则是对特斯拉车型的进一步适配。

  • 全球流量Top50的“AI网站”出炉:C用户都愿意用AI干什么?

    AI这一波热潮,我们接触到更多的其实是面向B端的应用,例如废料处理、例如医疗、甚至养殖产业,都有创业者做效率的提升。面向C端的应用落地,却始终局限在几个方向上。未来还有没有新的玩家入局,又会用怎样的方式在什么领域切入市场呢?我们会持续关注。

  • Vonage 位居Gartner CPaaS 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的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Vonage位居领导者行列新泽西州Holmdel——Vonage作为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旨在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她已被公认为Gartner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会话商务应用程序是基于Vonage平台构建的,使公司能够从办公室或远程改变他们的通信和操作方式——提供创建富有意义且按需部署的灵活性。

  • 顶配版高通骁龙8 Gen3现身跑分网站CPU频率打鸡血

    据爆料,高通骁龙8Gen3芯片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标准版,CPU主频是3.19GHz,另一个则是顶配版,CPU主频更高,性能更强。现在搭载顶配版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的三星GalaxyS24Ultra现身Geekbench6跑分网站,CPU频率正式揭晓。值得注意的是,高通骁龙8Gen3会在10月底登场,相关终端也会在10月底陆续登场,这些终端机型搭载的标准版骁龙8Gen3,顶配版骁龙8Gen3将由三星首发。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微软旗下 LinkedIn 为招聘人员推出人工智能助理

    微软旗下的招聘社交平台LinkedIn宣布推出新的人工智能功能,以协助招聘人员在寻找候选人时进行候选人搜索。10月3日,LinkedIn表示,正在推出「Recruiter2024」的试点项目,这是一款面向招聘人员的AI辅助工具。MetaAI助手将集成到Meta拥有的平台中,包括流行的社交媒体和消息应用程序Instagram、Facebook和WhatsApp。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