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ui最新资讯  > 正文

MIUI 13?曝小米正测试新手机系统

2021-06-17 19:26 · 稿源: 快科技

6月17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正在测试新系统,最近两年的手机都能升级。

有网友猜测,小米新系统可能是MIUI 13。

目前小米大部分机型已经收到了MIUI 12.5系统,少数机型(比如小米MIX 2S、小米8等等)还在等待MIUI 12.5推送。

MIUI 12.5的推送意味着MIUI 13距离正式登场不远了,之前有消息称小米MIX新品会搭载最新的MIUI 13系统。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小米MIUI 13会在下半年登场。

值得注意的是,MIUI 13可能会针对平板电脑进行深度适配。小米徐洁云之前透露,平板系统会是MIUI今年的工作重点。

此外,今年下半年小米会推出平板电脑新品,届时不排除MIUI 13会预装在小米平板电脑上的可能。

对于老机型来说,MIUI适配向来非常积极,因此老用户也会体验到全新的MIUI 13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