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厂商为何喜欢NVIDIA?黄仁勋揭秘:我们软件好

2021-06-16 11:09 · 稿源: 快科技

大家玩游戏用的显卡是哪家的?不出意外大部分游戏玩家都是NVIDIA的GeForce家族,JPR统计结果显示NVIDIA在Q1季度占了8成份额,Steam平台上NVIDIA显卡长期占据7成以上的份额,遥遥领先AMD。

游戏玩家偏爱NVIDIA显卡的理由多多,性能强,型号选择多,游戏支持度好等等都是优点,而游戏开发者显然也对NVIDIA平台青睐有加,不说RTX光追及DLSS这样的独有优势,通常情况下也是NVIDIA显卡更受开发者认可。

这是为什么呢?在月初的台北电脑展上,NVIDIA CEO黄仁勋也回应了他们与游戏开发商的关系,他表示NVIDIA做了一些游戏开发者很喜欢的事。

第一就是他们的显卡安装量大,第二点则是NVIDIA的软件质量好,游戏开发者很喜欢的一件事就是NVIDIA拥有图形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游戏开发者合作带来的精美的图形质量。

黄仁勋表示,NVIDIA发明了很多算法,正如大家所知的可编程着色也是他们开发的,这差不多是20年前就实现的。

现在NVIDIA还发明了RTX,教大家用这个技术创造光线追踪、环境遮挡及全局光照渲染,创造出精美的计算机图形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