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E3 2021前瞻:《微软飞行模拟》或已做好在Xbox主机上亮相的准备

2021-06-12 10:33 · 稿源: cnbeta

TheVerge 资深编辑 Tom Warren 刚刚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证实《微软飞行模拟 2020》游戏已做好在 Xbox Series X 和 Xbox Series S 上发布的准备。但其实早在 4 月,欧洲 PEGU 评级文员会就已经给它颁布了在 Xbox One 主机平台上的评级。

从最新发现来看,《微软飞行模拟》可能已经非常接近于在 Xbox 主机上的首次亮相。

正如 WCCFTech 编辑 Chris Wray 在其评论中所强调的那样,开发团队在该作中运用了许多先进的技术,所以我们对主机 / PC 版本的体验对比深感兴趣。

除了如实还原现实世界中的机型和场景,《微软飞行模拟》还精细描绘了不计其数的建筑,以及某些城市和机场的忠实复刻,细节党们一定可以在这款游戏中找到相当多的乐趣。

尽管从 PC 切换到基于手柄的主机平台,可能会让玩家一时难以适应。可一旦通过了学习曲线的考验,新世界的大门便可就此向你敞开。

不过现阶段的《微软飞行模拟》距离完美体验还有一段距离,比如内容的加载速度、以及地球上的某些角落仍有待进一步完善。

至于后续的大型公告,还请耐心等待 6 月 13 日的微软 E3 2021 游戏展新闻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正式收购动视暴雪!《暗黑》等游戏将加入Xbox 不会独占

    日前微软公司正式宣布,在获得英国反垄断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批准之后,现已完成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交易。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成功收购动视暴雪,并且一举成为了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这就意味着,动视暴雪的游戏不会成为微软或者Xbox主机的独占,PS5、Switch、PC等玩家可以放心了。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ChatGPT支持联网搜索:内容不再限于2021年9月前

    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宣布,ChatGPT现在已经可以使用微软的必应进行网上搜索。微软和谷歌已经让旗下聊天机器人进行网上搜索,并提供原始材料的链接,以提高信息共享的可信度和范围。OpenAI一直在快速开发面向消费者的工具,本周早些时候对ChatGPT进行了升级,使其能够生成图像并以语音回应不仅仅是文本。

  • OpenAI: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前的数据 可浏览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9月28日,OpenAI称,ChatGPT不再局限于2021年之前的数据;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自去年11月上线以来,ChatGPT用户一直要求以各种形式让这个大语言模型接入更多数据,3月24日,OpenAI宣布部分解除了ChatGPT无法联网的限制。5月,OpenAI宣布发向所有ChatGPTPlus用户开放联网功能和众多插件,当时ChatGPT相关插件已超过70个。

  • ChatGPT可浏览互联网 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之前数据

    OpenAI今日宣布,ChatGPT现在可以浏览互联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信息,并直接链接到源。它不再局限于2021年9月以前的数据。可在GPT-4下方的选择器中选择使用必应进行浏览。

  • 大朋VR亮相2023东京游戏展,展位“躺赢”火爆全场

    2023东京游戏展于9月21日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开展,这场被誉为全球第二大游戏展的为期四天,汇集了来自日本及世界各地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包括大朋VR在内,共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787家公司和组织齐聚一堂据报道,TGS2023总参展人数达24万3千,刷新了此前的纪录,创历史之最。在带给全球玩家更畅快更真实的游戏体验的同时,大朋VR致力于打造性能强,体验佳的革命性产品,让虚拟现实走进生活,创造更多应用价值,赋能各行业领域,虚拟让现实更美好。

  • FF:已做好扩大产能准备 三季度累计交付三辆FF 91

    FaradayFuture发布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称,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仍然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在获得额外融资的同时,公司计划在今年为塔尖用户交付更多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辆,并在未来提升生产能力和销量。公司将继续提升产量以实现公司短中期战略目标。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 长亭科技亮相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9月11日至17日,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开幕式等重要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国70余家单位、企业齐聚福州,共话网络安全新技术、新知识。长亭科技还将继续深耕硬核技术与安全服务,聆听一线客户的声音,深化网络安全防护、运营支撑,秉持初心话成长,一往无前赴征程。

  •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获泰尔认证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