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取代Win10!微软发动图明示Windows 11系统:Win7之后新里程碑

2021-06-12 10:02 · 稿源: 快科技

可能感到关注度不够,微软再次出面预热所谓的新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阿拉伯数字11”图形赫然出现在预热动图中,可以是暗示得不要再明显了。

值得注意的是,动图中11的两个1中间还有一位正打坐的小人,配合微软关注大脑放松休息的文案,猜测Win11系统将加入对远程会议、免打扰、时间管理等更细化的功能特性,方便用户在工作和休息中找到平衡

考虑到微软日前再次强调Windows 10将在服役10年之际结束支持(2025年10月14日),外界猜测这也是为Windows 11打前站。

按照CEO纳德拉以及微软Windows项目管理人员额说法,新一代Windows是10年来最重要和令人兴奋的系统,10年前刚好是Windows 8推出。

就目前的曝光来看,Windows 11可能对应内部代号Sun Valley的操作系统,开始菜单、操作中心、任务栏、设置等界面的UI/UX、图标、动画等都有比较明显的调整,另外,开关机音乐似乎也将时隔10年后重新回归。

新一代Windows系统发布会定于6月24日晚上23点举办,不出意外的话,Win10系统正版用户将能继续免费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